首頁>散文>優美散文>小情書之給烏龜君的101封信

小情書之給烏龜君的101封信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第二封:

  不知怎麽的今天,看到書里有着與自己相似的情景,就會忍不住的想着你,記憶中那般的英俊,但那又怎樣呢?一切不過我單方面的思念而已,還不知道你是否知道名不見經傳的我呢?

  春天快要過去大半,新學期也過去將近一月,但在這一月里我看見你的次數都能用一隻手數清楚。我們,或許真的不是同一世界的吧!每天我都在甜蜜,期待,失落,傷心,被驚喜填滿,就像一顆顆彩色石頭,既絢爛又幸福,又沉重而想哭。每一個人都會有這樣的經過,哪是人生中最美的年華。

  有時候認為自己很幼稚,為了能看到你,甚至開始去上令人討厭的體育課,因為知道只有那一天才會遇見你,所以我不顧一切。看到你在課上自由自在的奔跑,自信的身影,心裡都是酸澀澀,向樹上懸挂的還未成熟的青橘,那酸澀的味道只有自己懂。不想再夏天還未到來之前,卻弄丟了我心愛的少年。

  你知道嗎?我的心情開始漸漸煩躁不安,不懂為何事,總不能靜下心來,我仍記得自己的誓言,終有一天我會自豪地站在你面前,但現在的我卻墮落了,作業不想做,書不想看,每天最多的事情就是發獃走神,你成為了我最後一根救命稻草,每次不想學習了,就默默的念你的名字。心情就像那彩虹落上陰影,那陰暗便一點點暈開了憂傷。

  我知道每個人都有這個美好而酸澀的歲月,每個人都有不同顏色來形容,但我真的不知道我屬於哪一種,a secret love is diffcuit.



小情書之給烏龜君的101封信 標籤:100個品德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