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散文欣賞>那些無奈,那些我的小情緒,還有我的漸漸成熟

那些無奈,那些我的小情緒,還有我的漸漸成熟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我們都在學着,學着怎樣融入這個社會,接軌在這個真假難辨的社會,彼此都學着,怎樣保護自己,怎樣提防別人,怎樣去偽裝自己。用自己的悲慘親身經歷詮釋了什麼叫笑裡藏刀,於是不再那麼喜歡笑。亦或是看到某些人笑,都會不寒而慄。我心裡有了一個嚴重的陰影,見到那種沒事就對着你笑,沒事就摟着你的手臂說話的女人,這種人百分之八十都是背後會捅你刀子的人。見到這種人,我就會全身戒備,自動遠離,我已經看不到真實,更多的是虛假,欺騙,背叛成熟真的不是一件輕而易舉的事,所謂成熟就是以前想得到的東西,現在不在乎了。所謂成熟,就是事事看得那麼透,不在花費時間就能看出表面事事為我牽挂的人,背後卻是捅我刀子的人,不過我這類人,我的成熟你們是功不可沒,所以我絕對絕對的得感謝你們。

  我是個平平凡凡的女孩子,我不漂亮不性感不溫柔,我任性耍賴撒嬌,我想對人好的時候就對人好,我不想理誰我就一直都不想理。麻煩你們那些,想藉著短時間對我好,然後背地裡把我賣了的人,麻煩你們,省省心吧,我不再是那個單純幼稚得可笑的女孩了。我有我的小脾氣小任性,我有自己的特點,我不像你一昧的犯賤耍騷,我沒有你那麼大度,我不想和你勾心鬥角,不想整天跟你一樣無所事事,我有我的學業要完成,我有我的工作要做,所以,麻煩你,收收心,閉閉嘴,因為我實在沒有把你放在眼裡,你連灰塵都不如呢!

  我呢,有自己的朋友圈,所以少你一個不少,多你一個,污染了我的朋友這個名稱。我不是一個細膩多情的女子,永遠學不會精緻華麗的生活,我只想要幸福安生,活得比夏天還要溫暖,我有那麼些個好朋友,咱有個朋友劍哥說,如果能成為好朋友,那必定兩人之間有某些共同點。這話,我怎麼聽怎麼好用。



那些無奈,那些我的小情緒,還有我的漸漸成熟 標籤:我的中國夢 窗邊的小豆豆 湯姆叔叔的小屋 窗邊的的小豆豆 賣火柴的小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