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小說>精彩小小說>寫給你的小情書

寫給你的小情書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題記:盡數流年落花,我在三生石上守候你的歸期。

  1)【犬夜叉】

  我是桔梗,犬夜叉,你知道我當初對你射的那一箭為什麼沒有穿心而過沒?

  因為我不捨得你死,我寧肯留給自己一個悔恨,也不願意殺了你,所以我情願相信我眼睛所見的並非事實。

  當我死了,只能依靠吸食死人的靈魂過活,當我再次看見你站在我面前,卻是另一種身份了,我們不再有談笑風生的時光,陪在你身邊的也不是我。

  像個死人一樣苟活,不想被你看見我心底的難過,寧願背棄自己的初衷,也要離開你。再見,犬夜叉。

  2)【螢火之森】

  我是螢,從第一眼相遇,是無知地願意接近你,撲你卻被拒絕,總是被你教訓。後來啊,知道了那是禁忌,我不能接近你,卻不知道原因。

  終於有一天,你告訴了我這個被觸碰會消失的秘密。這,成為了我們的秘密,也成為了夏天最美的物語。

  那一天,我終於和你一起參加了夏日祭,“像是在約會呢。”

  “這就是在約會。”

  終於被承認的感情,終於和你在一起,終於聽到你說的那句“我喜歡你”,終於被你輕輕吻了臉頰,終於感受了擁抱的溫度,可卻是,我們的最後一次相遇。阿銀,從此以後,我再也無法故地重遊,再也沒有等待一個夏天的勇氣。

  3)【滑頭鬼之孫】

  我是雪女,鯉畔我知道,對於你而言,我永遠是姐姐一般的存在,我教導你妖術,我陪伴你戰鬥,即使出生入死,但走進你心裡的一定不是我。乙女病重之時,她囑咐我不要告訴你,可你卻認為是我背叛了你,是我間接害死了乙女。

  在你的心中,我就這樣不堪嗎?我將我對你的愛放在最陰暗的地方,你有了心愛的人,而我卻只能以同伴的身份留在你身邊,護你一世周全。

  鯉畔,對不起,最後我還是沒能做到放下一切心意,假裝自己並沒有喜歡你,所以,讓我離開吧,也許,不見便會不念了。對於你來說,也許我並沒有那麼重要,你已經長大了,吶。

  4)【Fate zero】

  我是愛麗,作為聖杯載體,我註定要死去,這是我已經接受的結局。切嗣,我愛你,我選擇用生命作為賭注來相信你,你就是我世界的一切。

  看着你堅定地執行任務的樣子,看着你陪着我們的孩子玩耍的樣子,看着你溫柔地注視着我的樣子,哪怕前面是血海深深,我也義無反顧地陪你。

  你“不希望再有戰爭”這樣的願望,卑微又偉大,我卻寧願相信它是好的可能,所以耗盡最後一刻,微笑地看着你,我愛你,並且,會一直愛下去。

  5)【高達】

  我是Stella,飛鳥,遇見你的那一刻我便動心了。

  你為我療傷,你許諾我溫柔,你喜歡聽我吟唱。我極度恐懼死亡,而你也因此更加小心地保護我,彷彿是一件易碎的瓷器。謝謝你一直以來的照顧,我知道,這並不是愛,只是我喚醒了你對死去妹妹的沉痛的記憶。

  “我喜歡你”這句話,那麼輕那麼輕,可時間卻不允許讓我將它說與你聽。

  但取而代之的卻是永遠的孤獨,一生中,用淚水換來的諾言,用生命見證的愛情,也將永遠封存在深海的孤獨里。



寫給你的小情書 標籤:窗邊的小豆豆 湯姆叔叔的小屋 窗邊的的小豆豆 賣火柴的小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