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雜文隨筆>優秀隨筆>不算情書的情書

不算情書的情書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想告訴你我喜歡你,卻沒有勇氣。好不容易鼓起勇氣發條短信:我喜歡你,卻變成了一個笑話,被你同事神奇的回了一句我也是。

  曾和你開玩笑說如果我喜歡一個男生他肯定很倒霉,要被我爛漫的情思凝結的情書轟炸死。可是你不知道你就是那個倒霉的一隻。

  不知道這算不算情書,寫給你,卻拿給未知的人看。

  看你第一眼就那麼喜歡,不知道因為你像他,還是因為你的帥,或是你那無奈的笑容,亦或是你懷裡那個天真的小兔子。

  第一次心疼是因為看見你空間的一句話,你們的幸福我看着就好。覺得身子震了一下也可能是心抖了一下,是因為像我,是因為你的包容的愛,還是因為你的黑色的背景,我無從知道。

  我知道你的堅持拒絕曖昧,只為給對方一個安全。

  我知道你的執着,哪怕再分手以後仍然在她看不到的地方為你們的愛情加碼。

  我知道你和她的故事卻不知道為什麼剩下了你一個人,也沒勇氣去問,怕你會再疼。

  我不敢說懂你,卻以自己的感覺偷偷地去解讀你的堅持和執着,和你不願意承認的一個人的等待。

  你雖然不那麼優秀,卻是一個溫柔的男孩,帶着些許孩子氣,抱着你的兔子在哪裡執着的等待未知的等待。、

  你的執着,你的孩子氣,你的無奈,你的孤單,我都以自己的感覺來銘記。

  我不知道這是一種心疼,還是一種類似敬仰的欣賞,哪怕不是為我,可依舊感動,於是不經意間卻依然多了一份惦記和你的安好。

  也許你要的幸福我給不了

  我知道在你眼裡我只是一個不懂事的孩子

  戀愛是兩個人的事情,所以存在傳說中所謂的合適和不合適之說

  可是喜歡卻是一個人的事

  只要我願意

  願意承擔喜歡你的甜蜜的負擔

  我便可以一個人盡情去喜歡

  不要你的批准

  不要你的同情

  也不要你的拒絕。

  只想一個人驕傲的喜歡我的喜歡。

  我沒有勇氣去追你

  用我的感情里流出的文字去轟炸你

  不知道是怕你拒絕,還是怕打擾到你的孤單的等待和執着的堅持。

  只是淺淺的怯怯的告訴你在一個不對的時間,一個不合適的女孩喜歡過你。

  沒等你拒絕我卻自己拒絕了你。

  你也淺淺的回了一句嗯。

  便再也沒有下文。

  或者這種沒有結果的結果就是我安靜的結果。

  你們的幸福我看着就好。

  如果有一天我有長大到能給你幸福,你卻依舊在觀望和守候他們的幸福,那你的幸福我來買單好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