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雜文隨筆>雜文>90后新老公法規

90后新老公法規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⒈老婆不在,不可以和女孩子玩!

  ⒉老婆生氣,一定要想辦法哄老婆 開心,不能把老婆 丟在一邊不管。

  ⒊不準對老婆 撒謊,要誠實,不許對老婆 凶,不準欺負老婆 。

  ⒋每天要乖乖的,不許不吃飯。

  ⒌不許和前女友,聯繫。

  ⒍不許對老婆 說:“對不起。”只有“我愛你”。

  ⒎在外面看到美女不可以搭訕,不可以總盯着別人看。

  ⒏老婆 說的話要乖乖的聽。

  ⒐每次和老婆 見面要準備一首歌唱給老婆 聽。

  ⒑在老婆 面前永遠不準抽煙,除非老婆 要求抽煙,另外不準穿太花的襯衫,低領衣服。

  ⒒手機停機、有事做,不可以給老婆 消息的時候,要提前告訴老婆 ,不能讓老婆 擔心。

  ⒓當有女生過來搭訕的時候,要先認真的告訴他:“我有老婆的,並且我很愛他”,如果此人死纏爛打,要在第一時間告訴老婆 ,讓老婆 來對付他。

  ⒔當老婆 被哪個沒有眼光的男人糾纏的時候,要勇敢站出來罵她,告訴她:“我老婆 很愛很愛我,我也很愛很愛我老婆 ,你死了這條心吧”。

  ⒕老公過馬路的時候一定要緊緊牽着老婆 的手。

  ⒖在公共場合的時候要給老婆 面子,不能讓老婆 跌臉。

  ⒗老婆 想親熱的時候,若沒有特殊情況,沒有正當理由,不能拒絕老婆 。

  ⒘不準離開老婆 ,不準丟下老婆 一個人。

  ⒙不準哭,不準讓老婆 哭。

  ⒚永遠只愛老婆 一個人,老公婆不允許的情況下不許和別的女生單獨出去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