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讀後感>《我是90后》讀後感2

《我是90后》讀後感2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我是90后》讀後感2

  在寒假中,我仔細閱讀了《我是90后〉這本書,通過思索,令我深有感觸。“90后”——一個響亮的稱呼。我們具備非凡的;我們懂的團結協作;我們勇於擔當責任,這些都是90后們應該具備的素質和品質,也正是90后的驕傲和自豪所在。

  創新是每個民族進步必備的動力,就像是靈魂的塑造是人才成長的基石。在成長的過程中,在不斷積累的求知慾中,發現新問題,進而學會思考從而試圖去解決所遇見的問題,就像是行進在條件異常艱苦的探險旅程中,揮刀不斷的斬去一個個阻礙。文明社會的進步少不了這種能力,現今是科技迅猛發展的新時期,求知慾和創新能力必不可少,它是各種能力集中的體現。更是90后們必須具備的重要素質。

  90后們更懂的生命的珍貴,知道了生命的珍貴同時也就懂得了時間的寶貴。時間對於工廠就是銷路和產品,對於商人就是效益和金錢,對於我們學生,就意味着可以如饑似渴的海綿吸水般的去學習知識。

  〈我是90后〉讓我學會了創新,堅強,陽光,惜時!我希望更多的同學都能來讀一讀這本書,相信一定會對你們大有幫助的,相信我!

  提問人的追問。

  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這句名言,已經不再是我們的口頭禪了。也只代表着“80后”的瘋狂漸漸消失掉了。“80后”的狂放不羈被我們“90后”的熊熊燃燒的熱情烈焰所代替,不知是否會被“80后”無盡的悲哀所吶喊。

  “虛榮心,強烈的虛榮心”,一位學者在回答別人問他為何會取得如此成就時狂傲的吐出了這九字箴言。對!沒錯!“90后”的我們就是在為自己的虛榮心而戰鬥。我們追求時尚,那是因為我們是走在前列的天之驕子,是我們在引導潮流的方向。我們“哈日哈韓哈潮流”是因為我們是當代的弄潮兒。“打開國門,走向世界”這是鄧爺爺說的,當然是要付諸與實踐的。“90后”的我們有自己的信仰,既不信上帝,也不信安拉。我們自信“我的世界我做主,我的地盤我說話”。

  “80后”要得是效率,“90后”要得是速率。那一點就爆的化學劑被“80后”隨手扔掉,導致“90后”在不小心時被追認為中縱火犯。其實,這一切只是我們生活中的作料而已。其實我們崇尚——非主流。我們與時代背道而馳,是因為我們堅信地球是圓的。誰說“80后”的憤世嫉俗讓他們在張揚之後便消失了。在聽到有人談論自己喜歡的明星時,我們在自我安慰:“你們就是一群庸俗者,我們喜歡的是他們的精神魅力,你們只追求他們的外表。”

  就這樣,

  我們哼着《征服》走在時代的前列,洒脫的讓人窒息。在面對別人的不屑時,我們心中的信念屹立不倒:我們是非主流,是新時代的寵兒。然後,昂首挺胸,大步前邁,看了看毛爺爺的八字箴言:好好學習,天天向上。便更加意氣風發。對,我們要在黨的關懷下,奮鬥不息。在逆境中頑強拼搏,在風雨中勇往直前。

  這就是“90后”!

  為我們90后的青春加油!!!

  為自己的理想夢想加油吧!!!



《我是90后》讀後感2 標籤:春晚觀后感 今天我是升旗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