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求職應聘>自薦信>90后創業者自薦信

90后創業者自薦信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九零創業者自薦信

  尊敬的各位領導你們好:

  你們辛苦了,抽出時間百忙之中相識,這是一種緣分,也是一種機遇,更是一種學習和總結。我是一名非常自信的求職者,更是一名永不服輸的創業者。很榮幸很自信的自我介紹一下,我叫劉喜,來自於農村的創業者,大學畢業這幾年在一直在外面闖蕩、學習積累經驗,也一直在學習中一直在改變中,要在競爭當中活下來,唯有不變的是改變。

  天行健君子以自強不息,地勢坤君子以後德載物。勵志照亮人生,創業改變命運,只要堅持幹下去生命就像太陽,事業就像向日葵,永遠向著太陽人生因拼搏而無憾。

  作為一名最有力量的九零創業者,踏上儘是充滿挑戰的創業路,無數的喜悅伴隨着創業之中,從不孤獨更不寂寞,這是一名創業者必須擁有的精神和角色的轉換觀念。作為一個創業者他要具備了很多獨特的品質,創業者做的事情會更加全力用愛、用情、用心和生命的一部分去燃燒它讓它不息,因為這是一種使命在驅使,這種使命就是責任。更需要具備獨特的眼光和思維的變遷去決策和權衡。不斷的在做人做事學習當中去挖掘完善自己傳承別人。

  我是一名創業者,在面臨種種逆境和困境當中學會是坦然面對的心態,告訴自己跌倒之後再爬起。前一段的經歷讓我懂得了人與人之間、企業與員工之間、領導與員工之間等,只有懷着感恩之心就能細水長流彼此不忘,時刻保持謙虛好學低姿態就是進步的階梯,彼此的分享就能不離不棄。

  我在創業當中體會到,創業者就是一個領導者,管理者做正確的事,領導者正確的做事。管理者一般來說管理好別人和事務就行了,但是管理者考慮和關注的是整個企業的利益與發展和員工的利益與發展,為員工建造人生的舞台,為企業創造非凡的奇迹。

  在創業當中也經歷過激情、人情、嚴謹的考驗與鑒定。在生活當中是小丑,工作當中是巨人的體會。在創業當中都是時刻對自己要求嚴格,保持着激情、嚴謹、人情時刻不忘。時刻都在激勵着自己鼓勵着別人,用自己的行為去影響大家。另外服務的精神和做事的態度對我感染頗大,時刻參考他人的意見和聽取他人的建議,因為創業者好比是一個馬拉松參賽者,靠的是是耐力與堅持,但是路上總會遇到你我他的時侯,接下來可能是尋找合作的機會創造奇迹。

  之所以喜歡創業者因為一直以來都不服輸,此時此刻不該是這樣,人生在於拼搏和闖蕩,愛過才知情深,醉過方知酒濃。我一直以來,在冷潮熱諷中上路,在困難逆境中崛起,在消極懷疑中堅韌,也在驚險歡呼中從容。曾經我也平靜過,後來意識到平靜的生活城然可貴,但人生的價值未免有缺憾。社會中讓我看到了,時代潮湧豆蔻年華,年輕有為誰甘居弱,人生匆匆數十載,愛過、醉過、拼搏過可謂無憾。身邊曾有許多人因認知偏頗錯失良機,有人因舊守觀念不以創新,有人因思維局限十年舊樣。

  我是九零后,別人都說我瘦小、矮小、渺小,一直告訴自己這是精幹之身,真正的強大在於人的內心有多強有多大,我可以用行動證明給你們看,內心的強大才是真正的強大。為此我寫下了兩首詞形容自己,1、《8090爭英雄》--勸八零莫談笑九零后,望九零莫輕讓八零笑。八零當前九零更須強,若不誠服事業論英雄。2、《不屈的90》真才實能不問出身早,論武量身在於武功高。八零早行闖蕩鑄今朝,九零後到創業誰敢笑?

  警醒自己的一句話:聽其言而後觀其行,先行其言而後從之。怎麼說就怎麼干,走自己路讓別人去說。

  為此立言:做一個最有力量的90創業者。

  望各位領導助我在一個發展的空間和學習的平台讓我用行動實現,更好的學習更好的進步完善自己。今天我來到這裡是為了爭去一次創造價值的機會,也是寶貴學習和總結的一次過程,真誠的感謝你們的面見與指導,我堅信如此我的人生才會不平凡。

  致謝!

  《 在路上 》《 相信自己》《 堅持夢想 》

  --創業者:劉喜



90后創業者自薦信 標籤:自薦信 入黨自薦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