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雜文隨筆>雜文>聖誕老人的禮物

聖誕老人的禮物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聖誕節公告:

  因金融危機剛過,樓市下跌,財政吃緊,市場經濟蕭條. 今年送禮支出縮減,禮包僅限四種,如下:

  禮包一、“幸福、平安、快樂”。送給天下每一個人,(無惡不作的人除外)。

  禮包二、“美容及身體護理卡”一張。註:電腦輻射毀容,快作護理去。僅限電腦桌前和上網的女士享用。(此卡最終解釋權歸聖誕老人所有)。

  禮包三、“男士身體護理卡”一張。註:久坐對身體和頸、肩、腰椎不好,胖肚。護理包括開背拔罐、刮沙理療、穴位推拿。誠勸不玩電腦不上網的別想。(此卡最終解釋權歸聖誕老人所有)。

  禮包四、“--------”

  送點什麼呢?聖誕老人鬱悶了。

  “哎,還是送給小孩子吧!現在生活條件好了,小胖墩兒也多了。還是送點減肥經驗吧”!

  於是,聖誕老人向各界徵集減肥經驗,卻多日無果。

  這天,烏龜突然扣響了聖誕老人的門。聖誕老人喜出望外,出門見是烏龜,大為惱火。厲聲道:“再橫向發展,晚飯不許吃”。

  烏龜很委屈:“上仙呀!夜太長,不吃飯肚子餓得呱呱的。我已經很艱苦了,每晚一個饃一碗湯一點青菜,效果還是有的。”

  聖誕老人道:“快說,讓我打包去。”

  烏龜說:“上仙呀!我仰卧起坐做得有點難度,可我俯卧撐做得很到位呀!你看,三尺六的褲腰,現在三尺三了”。



聖誕老人的禮物 標籤:老人與海 老人與海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