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雜文隨筆>雜文>沉澱已久的舊日流年

沉澱已久的舊日流年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快快樂樂,平平安安的成長,生生不見,歲歲平安的甘願,你在我心間,我與你相遇在最美好的流年。

  夢想是值得每個孩子每時每刻憂傷的念頭,就像你在憂慮蒲公英到底會落在什麼地方一樣。

  感謝上帝讓我在這裡遇到你

  也許,我的生活沒有因為你的出現而改變。但,你知道的,沒有改變的生活,也曾被一道雨後的彩虹所驚艷,而你便是那道彩虹。

  不必仰望別人,自己亦是風景。

  不必羨慕別人有的,我們也有屬於自己的豐盛。

  珍惜今天,珍惜現在,誰知道明天和意外,哪一個會先來。

  一雪一城崎,一世一期許。一落雨一季,一生夢一曲。

  “後來”這個詞,囊括了太多面目全非卻又不想改變的事。

  你每次都站在高樓上看遠方的天空和地上的車流。心裡像被挖了一個洞,風不停地灌進去。沒關係的,你一定可以找回屬於你的路。

  南國若潮汐,北方有星辰。

  哭完了就繼續堅強,不是每個人都能扛起你的軟弱。

  追求夢想的時候你就像一個獨行者。因為你是人群中最努力的一個,別人卻不理解。要相信只要你努力,宇宙就會為你做最好的安排。

  哭的時候以為淚有多重,笑的時候以為有多動容,到頭來才發現,原來笑着哭最痛。

  總要等到很久以後,總要等到退無可退,才會發現我們曾經親手捨棄的東西,在以後的日子裡再也遇不到了。

  人生,不過坐一坐苦禪,酌一酌淚轉,嘆一嘆夢幻。

  夢想啊,本來就是一出悲喜交加的舞台劇。

  只要心中有景,何處不是花香滿徑。

  我最感動的,便是遇到過你。

  關於你的回憶,像髮絲一樣從指尖滑過,抓不住,握不牢,但是有清晰的存在着。

  讓愛和感動組成的點點溫暖就一直淡淡的不散去,快樂和平安包裹着我們,就讓這世界妒忌,讓這世界羨慕和恨,有你在我身邊,狂風驟雨都不怕,因為你,只是你。

  我們只不過曾在青春的一瞬,悄悄心動而已。

  總有天你會知道,那些錯過的人並不是你的花,你只是途徑了她的盛放而已。

  我們始終在練習微笑,終於變成不敢哭的人。

  我沒有很刻意的去想念你。我只是在很多很多的小瞬間,想起你。比如一部電影,一首歌,一句歌詞,一條馬路和無數個閉上眼睛的瞬間…

  暗戀是瓶中等待發芽的種子,不可預知的未來,卻真心而倔強的等待着。

  在年少那個情愫暗生的年代,又美好又寂寞。

  我想我不需要短暫的冷淡和過期不侯的溫暖。

  你一笑我高興很多天你一句話我牢記很多年。

  潮汐會來會去,大海卻永不息,就像我和你,你對我忽近忽離,而我始終不移。

  海浪被礁石打成碎片,像玻璃一般很殘忍的破裂開來,明明是碎了的聲音,還裝得那麼動聽。

  依稀記得你的樣子幻想着有一天可以真實的站在我的面前。

  生命本沒有意義,你要能給他什麼意義,他就有什麼意義。與其終日冥想人生有何意義,不如試用此生做點有意義的事。

  一生中,總有那麼一段時間,需要你自己走,自己扛。不要感覺害怕,不要感覺孤單,這隻不過是成長的代價。

  一萬個美麗的未來,抵不上一個溫暖的現在。每一個真實的現在,都曾經是幻想的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