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散文欣賞>風乾心語淚、晾曬舊日情

風乾心語淚、晾曬舊日情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沒有‘謊言、虛偽’日子真不踏實。

  有次序的早出晚歸,無順序的心緒不寧。

  凌亂生活的節拍,無節奏的‘快感’時常戴一副‘假面具’偽裝者自己;

  ‘夢’、、、、、、就是夢;空等的夢;空想的夢;‘歲月’的遺失,‘流金’的歲月。是真的吧。

  屢屢的嚮往,每每的平淡;家裡、城裡、大城小事,人依舊在。

  情願無助的日子,‘泥濘’中掙扎;也不要所謂的依賴。

  當然,必要的時候還是少不了朋友相助。

  公平的時代,沒有不公平的一切;誰都是‘拓者’。時刻演繹‘裝扮屬於自己的角色。各自走着迷茫未知的飄緲路。

  有得有失的樁樁件件,強顏歡笑的日子;也只能是輕描淡寫;有苦自己品,喜悅大家分。

  哭過、痛過、也笑過。更被人鄙視過;沒有所謂的’依靠‘真的是、、、、、、、;曾經徘徊十字路口一無所去。

  悟“我是誰”,問自己;好久好久,想不明白。這就是做人的艱難嗎?真的好想有雙“友誼之手”。

  困惑中明白了事理,感悟了真諦。我是誰、我是誰、不覺中十多年過去了。

  兒女們也都大了,當初的閃電婚姻,現在的慶幸自己。娶了個好嬌妻、有家的感覺真的好幸福。

  不停的問自己;你在想什麼呢?為啥總是不安;一直告訴自己,知足吧。

  有很多事,說起來容易,看似簡單;做起來真的好難。

  想給自己留些回憶,多點感嘆,多些默默無語。

  伴着歲月,一天、一月、一年。相思中有漫漫的情絲,又不捨得無悔,我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