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雜文隨筆>雜文>準備放手的你,看看走過的路

準備放手的你,看看走過的路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和他認識5年,他在江蘇,我在江西。談了三年,等了三年,也為了他背井離鄉在江蘇漂泊兩年,現在,一無所有的回來了。

  每每談及結婚之事,他便神色凝重,我那顆滿懷期盼的心日益銳減。他要創業,我陪他,於是,我放棄了自己的事業幫他一起創辦了輔導班。

  在他家兩年,談不上與他家人何其好,平平淡淡吧,有過爭吵,有過歡笑。只是他還是不願意結婚。

  今年,他告訴我,我們不合適,還是分開吧!猶如晴天霹靂,我驚慌失措。

  男人,也許骨子裡還是花心的。生活的本質是平淡,是美醜善惡的集合照。這些雜燴在男人的眼裡便成了一種不負責任的逃離,覺得還有更好的追尋。

  女人,本是最堅強,往往將感情託付於男人之時便是脆弱的不堪一擊。忘了他們說過的,男人是沒有心的。

  婚姻,是兩個人對彼此最珍貴的承諾。不敢承諾,是男人的軟弱么?女人在和你度過這麼多青春的時候你去幹嘛了?那個時候便是合適的?

  不知有多少女人,默默地付出了青春,換來的是男人的背叛。大概是人潛意識裡的賤吧!越是對你好便越是不在乎,越是若即若離便越是拽得緊。

  分分合合,是對愛情的褻瀆,也是浪費青春的一種。若是愛,請珍惜,不離不棄。若是變,請回頭看看你們走過的路,沒有誰天生適合誰的。貝殼裡的珍珠何其光彩,可是你看到了它們疼痛磨合么?

  男人,請珍惜現在陪伴你的女人。這是女人的賭注,輸的永遠是女人。

  女人,請看清你的男人,如果不值得,那麼早點放手,成全自己,放過自己!

  走過的不一定都是歡笑,還有多少個惆悵的夜晚;失去的不一定是最好,還有更好的人會陪伴你!愛情,平平淡淡最好,過猶不及,傷神傷心。

  給過的傷害是種成長,因為會有個人來抹平傷痕。心存感恩,放下過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