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雜文隨筆>雜文>90夢計劃

90夢計劃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現在有很多90后的人都很迷茫,生活在這個社會上不知道該如何生存。進廠感覺累工資低,創業又不知道從何開始,創業資金從何而來?一連竄的問題讓慢慢步入婚姻殿堂的90后苦惱·煩躁·脾氣也越來越大!每天在行屍走肉是生活中度過!

  而我,也是90后的一員!現在創業難,資金又不足。又沒有什麼經驗,真的很煩!還好,我在煩惱時想到了一個讓90后共同發展的道路,也就是“夢計劃”!

  “夢”我們每過人都有,如果單獨去實現自己的夢想真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但要是一個團隊去實現一個夢想那效果就不一樣了!這樣不但可以實現自己的夢想還可以讓大家得到共榮共利!

  這個計劃要幾個有夢想頭腦和團隊精神的人,幾個人一起從零開始,每人拿出一個創業方案,幾個合伙人一起探討·研究。共同確認誰的方案最好,在如今的社會人們需求度的大小,能否暢銷!這些問題是必不可少。確認方案後進行地方實地考察,了解地方風情,地方居民和上班族的的需求,要做到針對性的創業才有更好的發展!

  待一切確認下來后,店面選址就很重要了。店址要選到人流量大,需求的人群比較多的地方。這樣才更有力的發展!到了這個環節后投資資金得陸續跟上了,什麼店面裝修,辦公設備,各種各樣的開支都需要一大筆錢,所以這個問題一定要提前做好!

  願所有90創業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