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雜文隨筆>文化隨筆>《我所期許的我們——學習篇》

《我所期許的我們——學習篇》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一個學期下來,已經漸漸可以看出各位同學的學習心態,能力和態度。

  有些同學在學期開始的時候會比較弱,他們透過自身不斷的努力,漸漸拉近同學間的距離,這種現象其實看在眼裡是蠻感動的。天分也許讓別人贏在起跑點,但是能走到終點的人,靠的都是努力。

  比較遺憾的是,有些同學卻不那麼的花心思在課業上,可能學園生活還是很新鮮刺激的吧,真希望下個學期能看到很強的大家。

  而我處於後有追兵,前有大神的位置上,只要稍微偷懶就會被拉下馬,有點危險但是卻是壓力感最低的位置,不用為保持位置煩心,也不用為全科被當掉心憂,讓我在完成功課之餘,還有一點點空間去做一些我想呈現出來的東西。

  不管是學院還是大學,都是我們進入社會之前,一個完全純公平競爭的環境。大家都選擇了自己喜歡的科系學習,那麼你能不能在沒有利益關係的干擾下,在大家良性競爭的情況下,在你喜歡的科系裡好好的做出一些讓人驚艷的事情呢?

  大學生,一個掌握知識卻還沒有被社會規則捆綁的年紀。我真的很期待,我能看見讓人驚艷的學術表現。

  大家一起加油吧!



《我所期許的我們——學習篇》 標籤:兩會學習 黨章學習 外出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