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雜文隨筆>生活隨筆>眼神

眼神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不該的,過多注意你看不透的眼神。致使我太倉促,走向失落愛情的墳墓。凄涼的墓墟間,依舊是你令我寒心的眼神,掛在天邊。

  最喜你如初的眼神,如絲的春雨,讓心不再掩飾,任你柔和的眼神所撫摸;如縷的陽光,讓心不再壓抑,享你如風的眼神洗刷。漸漸,愛上了你似水的眼神,在心中衍生了愛的萌芽。每夜枕着你恬靜的眼神,靜靜的睡去。走入夢鄉,走入心中你美妙的眼神。

  但憂你漸變的眼神,夾雜着迷惘與憂傷的眼神,悄然爬上了你粉澀的臉頰。無意間,瞥了你一眼,看到你那憂鬱的眼神,我心微然一顫。你為什麼,為什麼會給予我這種眼神,難道我沒有使你歡愉了嘛 我努力的靠近你,尋找機會使你高興。當一切宣告失敗,我開始逃離你那讓我心疼的眼神。開始,心中的一切,開始了,飛速的變化着,對你的感覺,懼怕了,生下了根。

  也許是我過多的在意,在意你的眼神。但是,對你的感覺卻一點點,一點點的退色,你的一切已於昏黑的天空交織在了一起。漸漸的失望了,後悔了。或許,你的愛已經凋零,已經枯萎,化作了養分滋潤了我受傷的心,但此時你的心已離我遠去,只留下了一段美好的過往。

  因你的眼神,我們甜蜜;因你的眼神,我們墮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