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雜文隨筆>生活隨筆>朝陽隨想

朝陽隨想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朝陽的起落總會伴了心情,帶來如許的心情,那可心的,夢中未曾忘的,期望已久的,還有那早已成為現實的…我不奢望天天會有了好心情,天天會發生了美麗的際遇,天天會收了你的祝福,但我會祈願天天是個好天氣,即使下了雨也是那種朦朦細雨,讓她打濕了你的長發,而不會讓你有絲毫的寒意…

  不知說是期許如夢,還是當說歸期如"織",但究是在盼望中了,舉了茶杯,看那凝了茶香的水氣迎了朝陽慢慢升起,七彩的霧縵混了淡淡的茶香總會生出幾分美妙。說好不再飲食茶的,其實只是在晚間有個好夢,而不至后夜失眠彷徨,但還是未到四點便醒了過來,不曾有任何思慮輾轉反側卻難以入睡…

  看了那陽光慢慢升起,那本清晰的建築物卻又在灰色的霧靄中變得模糊起來,分明沒有起霧,而那建築物卻漸漸消失在了視野中。天氣晴的厲害,陽光照穿了窗玻璃映射的室內像開了燈,又如夏日的午間,幾隻麻雀歡快地落在窗台上嘰嘰喳喳,完全忘了我的存在,也許它們早已習慣了早間拎了茶杯於陽光下看世界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