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雜文隨筆>散文隨筆>與天使漫步

與天使漫步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校園裡,每天都有幾個老太太在撿垃圾。學生們倒垃圾時,就會把所有的垃圾倒給她們。老太太再自己挑揀可回收的,不可回收的,就自己拿去倒進垃圾回收車。

  現在,有兩個女生扛着一桶垃圾向一個老太太走去。她們在老太太面前放下垃圾桶,就彎下腰,幫老太太翻揀那些可回收的部分。我看見她們的手在翻動。纖細的、靈巧的、白皙的手。

  那可是兩個很愛美的女生啊。平時要她們剪掉長的指甲,都不怎麼樂意的呀。

  不一會,她們從垃圾車那邊回來了。又去到老太太那,把挑選出來的一些水瓶、飲料盒交給老太太……

  她們從我身邊經過。我說“要去洗手啊”,她們笑着點頭。

  是的,她們的手髒了 。但是,我看到的,卻是她們美麗的心靈。

  這是我今天早上看到的最美麗的一幅畫。美麗的女孩,美麗的手,美麗的心……她們讓我覺得世界無比的美麗。

  在我們每個人的心裡,都住着一位美麗的天使,他的名字叫做善良。

  一顆善良的心 ,可以改變世界,可以讓世界因此更加美好。

  在美國,黑人集居的地方往往犯罪率比較高。但是,有一個黑人集居地20年來,從來沒發生過惡性暴力事件。這引起了一個社會學家的關注。

  通過調查了200個20---40歲的成年男性后,社會學家發現了一個共同點:這200個人都有一個相同的小學老師。他們對這個老師的印象都是 :她很善良。

  當問及老師對他們的影響時,他們說,每當想幹些不良之事的時候,就會想起那個老師當年對他們的愛,所有的善良之舉,以及為他們所流過的眼淚…..於是,所有的非分之想就會有所收斂。

  原因是如此的簡單,又是如此的出人意料。

  是呀 ,誰也不會想到 ,僅僅憑一點愛,一顆善良的心,就可以讓世界如此的美麗啊。

  其實,我們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位善良的天使在端坐着,與生俱來。有人常常與他交談,也有人漸漸淡忘了他。

  不論在風和日麗的時候,還是在陰雨連綿的日子,我都願意,帶着我心中的天使,在每天的必經之路漫行。我願意,我每天都能碰到你和你的天使,我們和我們的天使,都在一起,在這個美好的世界里…….



與天使漫步 標籤:魔法小仙子之天使的鈴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