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雜文隨筆>情感隨筆>不能說的秘密

不能說的秘密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在靈魂深處的隱念藏匿着的憂傷,只為穿越時空遇見你……

  小雨冷咖啡的香味引我不經意走進了,那個經常去的琴房,門虛掩着,我漫不經心地翻閱着那些書籍,偶爾一本中世紀裝點的牛皮紙的數吸引了我。我翻開,古老的音符想帶磁的一樣,讓我無法移動腳步,不由自主的讀下去了……

  穿越時空找到真愛……

  就這樣沉溺於自己的世界,一曲音終,我錯落的藏好樂譜,只是門忽然被推開了,你淺淺的笑慌亂了我的雙眼……你說彈得不錯哦……

  我是小雨,但你卻不知道我來自二十年前……

  我玩了很多次的遊戲,從舊琴房到你的教室是108步,每一次我都是閉着眼睛走過來的,我只是這個世界,關於你的世界的靈魂,沒有誰可以看到我。只有你可以感受到我呼吸的心跳,你是這個世界第一個,也是唯一一個可以看見我的人……

  每一次去走那108步,是迷你載我的單車,還有那個世界沒有的冰激凌,偶爾有一天那個CD的歌牽涉到我的靈魂,我終於找到了……可是我們卻是兩個世界的人……

  我答應你要在學校禮堂看你的畢業表演,但我失約了,因為我不懂這個世界的愛情遊戲,她一定很愛你……我選擇回到我的世界,教你的那首曲子不可以在舊琴房彈奏。

  只是我還沒告訴你,我是小雨,我愛你……

  葉湘倫

  初來這座美麗的學校,我就被那座舊琴房所吸引,可惜聽說,就要拆遷。懷着好奇被一陣美妙的琴音所吸引,我開門,一個女孩不知所措的望着我,我說還不錯哦。只是希望可以遇見,沒想到她竟和我一個班,只是她遲到了,她的穿着很古典,“對不起,我遲到了”

  我是葉湘倫,很喜歡那個說是厲害的女孩,儘管她不知道巧克力的味道,沒去過D廳,但我卻喜歡她,沒有任何理由的喜歡。

  但是每個人都說我瘋了,沒有人見過她,可是她真的存在於我的世界……

  她說過會看我的畢業演出,可是曲終不見她的影子……

  忽然想起,她說過那首曲子不可以在舊琴房彈奏。

  如果可以,我願意去試一試……

  雖然我們不在同一個世界,但是我願意為你……

  這次就讓我為你倒帶……

  不能說的秘密,我願意為你倒帶20年……

  我是小倫,我愛你……



不能說的秘密 標籤:寶葫蘆的秘密 童年的秘密 秘密花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