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雜文隨筆>優秀隨筆>我不能說我的生活是一團亂

我不能說我的生活是一團亂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入秋的時節,重慶儼然已是一座煙雨蒙蒙的城市。

  此時的我坐在窗台上,時而敲打着鍵盤,時而看看窗外。兩邊的高樓中間夾雜着小小的公路,蜿蜒着伸向我看不見的方向。

  我懷念陽光照射在臉上的感覺,懷念以前在學校讀書的日子。那些瀟洒,那些無憂無慮,都彷彿隨着上個夏天離我而去。

  最近總是做着一樣的夢,夢裡是黑黑的一片,早上起來打開電腦又是重複着一樣的生活。

  每天做的就是上網,找工作,面試,直到今天,當身邊朋友的工作都漸入佳境的時候,我仍然一個人在遊盪。

  我不知道我的導師在哪裡,我的導師會不會是我自己。

  我期望,並渴望着那一天,我工作家庭都穩定的那一天。

  可是是不是很遙遠?甚至一度沒有再繼續向前的動力。

  如今的我就像飄在沒有盡頭的大海,想要抓住身邊的每一艘小船,卻只能捧一手海水從指縫溜走。

  寫到這裡,家裡的小兔在撕咬着籠子,這聲音在夜裡顯得格外突兀。

  下了一整天的雨似乎也停了,只是窗戶上殘留的雨水朦朦,揮之不去。

  我想起曾經一個朋友跟我說過的一句話,當你沒有鞋子穿的時候,你要知道有些人沒有腳。

  所以,我不仇恨生活給我的一席落寞和失落,我只感謝生活讓我懂得用心享受目前正在經歷的苦難。

  我不能說我的生活是一團亂,雖然我沒有白天和黑夜;

  我不能說我的生活是一團亂,雖然偶爾抽抽煙喝喝酒;

  我不能說我的生活是一團亂,雖然我睡到大家都吃完午餐。

  我不能說我的生活是一團亂,因為我相信我努力的成長總會有開花結果的那一天。

  或許該關電腦,該說晚安了,我不知道明天有什麼等着我,但是我的心不會打敗。



我不能說我的生活是一團亂 標籤:我的中國夢 教人幸福地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