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抒情散文>你是我不能說的秘密

你是我不能說的秘密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又是這麼晚了,感覺心裡有點空。不是說每個人的心靈都得有一種寄託,有了寄託就不再空虛了。說得沒錯,每個人都會有一段悲傷。

  我只會為你流淚,只會為你傷心。時間會讓很多東西流逝,為何偏偏不能將這份感情遺忘。

  記得么?曾經我叫過你老婆的。

  真不知道該如何寫下我現在的心情。一年多了,可還是會想你想到流淚。難道我的心就真的只能容下你一個人么?為什麼關於你的一切還是會如此的影響我?

  你知道當自己深愛的人拋棄自己是什麼感覺么?你知道當我選擇離開的時候有多難過么?你知道面對自己愛的人卻不能說我愛你是什麼滋味么?你知道從愛一個人到恨一個人需要經歷什麼樣的過程么?你知道愛一個人愛到恨是什麼感覺么?

  在你身上,我有太多的不懂了。我知道我以前也做錯了很多事。但是……

  你可以等他幾年,卻沒有等我一月。你決絕的拒絕,只為了投奔他!

  我沒有他細心,沒有他執着,沒有他吃苦耐勞,沒有他的很多東西。的確!因為我是我!每個人都優缺點和優點!當你愛上一個人的時候,連缺點也變成了優點,當不愛的時候,優點便也成缺點了。

  我的傷,誰人知?人長大,疤也跟着長了。我不祈求你做什麼!我知道人生終究得留下遺憾。



你是我不能說的秘密 標籤:寶葫蘆的秘密 童年的秘密 秘密花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