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愛情散文>不再是不能說的秘密

不再是不能說的秘密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有一人這樣問我:在這個世界上什麼最多?我想了想,說:這個世界人最多,因為我考慮到世界很多原因。那個人搖搖頭,深情的和我說,在這個黑暗的社會中是情最多。親情·友情·愛情·私情·隱情等,都在人世間來回穿梭。如大海,洶湧澎湃,如小溪,綿延流長。如真愛,愛如潮水。

  愛情是人們年青時最難忘的時光。以前還沒有通信工具的時候,情書是最好的傳情之一。雖然現在這個社會是高科技的信息化社會,可依然需要那份愛情。

  想寫一封情書,一封給未來她的,一封不是不能說的秘密的情書。也許這是夢,也許就是一段真實又充滿童話色彩的夢。別人都說愛是一種幸福,不管是愛還是被愛都是一種說不出的享受,曾經也是現在,有這麼一段童話故事,值得我去訴說自己的那點幸福。

  江南·憶江南,美麗的童話,發生在這個春雨連綿的春季。一個人漫步雨中,雨下的很小,完全沒有擾亂我思念的情緒……

  曾經那還是曾經的冬季,一個巧遇,可能是緣分。同在一個城市,看同一片日出,沐浴同一束陽光。每天的問候都是那麼的親切。每天的等待都是想訴說心中的那點思念。感情難懂,真愛永在。雖然說不出所以然,卻能感覺到那份關懷依然還在,哪怕是分隔城市的兩個地方,彼此也能感覺到心貼心的心跳。

  現在的歌唱出多少愛情的真實寫照。張學友的一首情書,唱出了多少人的心聲,他的歌聲彷彿把我們帶回到過去的那個時代。"可惜愛,不是幾滴眼淚幾封情書。"

  記得,當初你說過·承諾過,我們會在某個城市的某個地點某個時間見面。時間一晃,那個城市的那個地點還在,可那個時間我們都不可能再現。你們有兌現你的承諾,可我卻在那個時間裡回憶,等你會奇迹般的出現。老天總是喜歡捉弄人,那天是雨天。看到站台前來來往往的汽車,上上下下的乘客,卻沒有一個人會停留,只是匆匆而過的過客,消失在遠處的天邊。我的心意易冷。一個孤單的身影走在寂寞的雨中,想起那句:孤單的人總說無所謂。

  天漸漸變暖,冬眠的心情也重新燃燒起激情,思緒千絲萬縷,想的不只是眼前的幸福。有的時候,站在陽台上看窗外的風景,看別人演繹幸福,看別人哭哭鬧鬧,自己站在高處俯視他們的一切。大學是幸福,可幸福總是瞬間,我們不可能重返童年。好好珍惜啊。別等失去啦才懂得珍惜什麼就擁有時的幸福。

  如今的江南春雨連綿,在這江南古鎮春雨傳情的季節。我隨筆寫下了此封告知天下的情書,不知道誰是陪我走到最後的那個誰!也許那時會出現,也許那時不會。也許是緣定終身,也許是情定一世。情書不僅僅是有情有愛就是情書。它是將最想要表達的思想表達到無聲勝有聲·醉翁之意不在酒的境界,那才是幸福的存在。

  愛不是自私的,是奉獻的。愛是友誼的橋樑,沒有友愛·沒有友情。這個世界會是什麼樣,我不敢去想。

  愛,可以點燃激情。可以撫平傷口。

  愛,可以改變現狀,愛只是一種說不出的感覺,美好卻又傷感。



不再是不能說的秘密 標籤:寶葫蘆的秘密 童年的秘密 秘密花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