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雜文隨筆>亂彈八卦>中國不能再胡搞

中國不能再胡搞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中國不能再胡搞了。胡搞了幾十年,新疆西藏搞亂了。疆獨分子製造了許多恐怖事件,居然砍殺到大街上來了。黨搞亂了,思想僵化,語言八股。貪官遍地,貪腐橫行。曾經有過貪腐的理直氣壯,反對貪腐的到像是做了虧心事的時候。曾經有昧了良心的報刊要人民容忍適度貪腐。國家搞亂了,行業壟斷,國進民退。政府權力太大,什麼都要審批。物價飛漲,通貨膨脹已經到了十分嚴重的地步。所以中國不能再胡搞了,不能沒有競爭。平庸者不能再屍位素飧,是到了變革的時候了。

  哈姆萊特說過:“生存還是死亡,這是個問題。”做創新的促進者,還是做守舊的維護者,對中國的網絡來說,也是個問題。互聯網本來是新時代的產物,理當成為創新的促進者。中國的網絡人,也是新一代受過良好教育的人。但中國的網絡卻總是有一股陳腐的味道,莫非中國的網絡新人卻是滿腦子的舊觀念?



中國不能再胡搞 標籤:東方中國夢 中國夢 我的中國夢 感動中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