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祝福語>2014年大學校長新年致辭

2014年大學校長新年致辭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帶着夢想前行 共創美好明天

  --2014年新年致辭

  學校黨支部書記、校長 劉海軍

  在這辭舊迎新的美好時刻,我們謹代表濰坊英才學校黨政領導班子,向努力工作、熱心奉獻,為學校事業發展辛勤耕耘的全體教職員工,向勵志敦行、奮發向上的全校同學,向關心學校建設發展的廣大離退休老同志、老教師,向長期以來關心支持學校發展的各屆校友、學生家長和社會各界人士致以新年的問候和新春的祝福!

  回顧2013年,我們以學校 “十二五”事業發展宏偉規劃為主線,以優秀培訓學校創建為統領,大力度推進各項工作改革,加強內涵建設,凝練特色、培育亮點,提升教育教學水平,大幅度增強了服務經濟社會發展的能力。

  2013年,也是學校各項工作全面推進的一年,是學校科學發展取得顯著成效的一年。踐行社會責任,拓展社會服務功能,提升社會服務水平,面向企業和社會開展高技能和新技術培訓3000人次, 組織各類社會性考試120場次,組織教師參加出國培訓、頂崗鍛煉、外出考察等54餘人次。校企合作深入開展,與32家企業簽訂校企合作協定,與10多個行業協會形成了密切合作關係。上述成績的取得,無不凝結着全體師生員工的心血和汗水。

  2014年,是深入貫徹落實黨的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開啟新征程的開局之年,是實施“十二五”規劃攻堅克難的關鍵一年,更是建成優秀培訓學校之年。我們既面臨發展中的困難和挑戰,更擁有諸多優勢和機遇,我們要以積極開展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為契機,全力推進優秀學校建設,以優異的成績迎接上級部門的驗收,為把我校建設成區域示範校,為中國培訓教育的發展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風勁正是揚帆時。空談誤國,實幹興邦。面對大好的發展機遇和巨大的挑戰,我們要解放思想,與時俱進,振奮精神,團結實幹,用更寬的視野、更高的境界、更大的氣魄、更嚴的標準,努力工作,艱苦奮鬥,為建成優秀培訓學校而努力奮鬥。我們相信,只要我們精誠團結、不懈奮鬥,我們的美好夢想就一定會實現!

  祝願大家新年快樂、事業進步、身體健康、闔家幸福!



2014年大學校長新年致辭 標籤:大學生入黨 大學四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