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祝福語>新春祝福語

新春祝福語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新春祝福語

  1、馬年到來鞭炮鬧,紅妝對聯也嬌俏,迎春花兒悄然笑,祝福聲聲不停消,願你在新年伊始之際把幸福緊緊套牢,把快樂緊緊擁抱,和好運互相依靠,把憂傷統統拋掉。馬年快樂。

  2、馬年大吉喜氣臨,昂首擺尾迎春來。雙眼圓睜看世界,萬水千山盡開顏。鬍鬚翹翹美姿態,人人開心祝平安。巨大身軀搖擺擺,坎坷困境當笑談。願你馬年萬事順,吉星高照旺旺旺!

  3、一天天,時間過去,成長累積;一月月,四季過去,真情累積;一年年,歲月過去,記憶累積!新年到,舊年過去,祝福累積。祝你:快樂打擠,幸福升級!

  4、春節又到祝福也到。祝福我的朋友:前途平坦,兜里有款,甜長苦短;薪水 翻番,好吃好穿,常有新歡,追求的路程越走越寬!

  5、一年四季季季平平安安,一年十二個月月月健健康康,一年五十二周周周精精彩彩,一年三百六十五天天天快快樂樂。祝春節快樂!

  6、馬年到,馬年好,馬年鞭炮正歡鬧。馬年來,馬年嗨,馬年祝福最精彩,願你如馬般舞出自己的錦繡前程,如馬般游出自己的甜美愛情,如馬般點燃自己的美麗心情。馬年快樂,大吉大利。

  7、一年佳節春節至,濃情思念此刻至。友情雖在遠方地,思念牽挂入我心;倩影搖曳滿腦海,揮之難去相思苦。唯恐思念流水逝,繽紛贈友早拜年!

  8、一生之中總有一些朋友難忘記,一年之中總有一些節日最珍惜,從春到夏,由陌生到熟悉,雖不能時時想起,卻會在特別的日子輕輕問一聲:春節快樂!

  9、一年的辛苦就要結束,一年的忙碌變成幸福;一年的奔波就要止步,一年的期盼化作滿足。願你今年比去年更好,祝新年快樂!

  10、馬年帶着喜慶來,祝福伴着開心到,願你工作愛情雙喜臨門,新朋老友心心相印,財運和你糾纏不清,福運和你形影不分。祝你吉祥之年事事如意,步步高升。

  11、馬年來到,福馬祝你鴻福齊天,萬事如意;祥馬祝你財氣衝天,好運無窮;吉馬祝你吉星高照,心想事成;靈馬祝你天天開心,福壽安康;朋友則祝你馬年如意,萬事順心!

  12、點點幸運星,株株幸運草,朵朵幸福花,片片快活林,道道平安符,把把長命鎖,顆顆平安豆,粒粒健康米,只只吉祥馬,依依祝福情。預祝馬年春節快樂!

  13、一元復始、萬象更新、年年如意、歲歲平安、財源廣進、富貴吉祥、幸福安康、吉慶有餘、竹抱平安、五福滿門、喜氣洋洋!春節快樂!

  14、一年有一春,春春在我心,一年有一夏,夏夏你發達,一年有一秋,秋秋你豐收,一年有一冬,冬冬你成功,年年有春節,節節你喜悅!

  15、一年一度新春伊始,短信傳情特恭祝:大財小財意外財,財源滾滾來;官運財運桃花運,運運總亨通;親人愛人和友人,人人都平安。春節快樂,萬事如意!

  16、馬年到了,願你的事業如馬攀翠竹,扶搖直上;願你的身體似馬般靈動,平安健康;願你的工作像馬捕食獵物,充滿激情;願你的不幸像馬一樣冬眠,沉睡不醒。願你馬年快樂,幸福開心!

  17、除夕夜,馬年春節倒計時,快樂元素在積聚,歡樂軍團急行軍,迫不急待的我,與新年的陽光 一道啟程,把一年的祝福,提前捎帶給你,祝你紅紅火火過馬年!

  18、一帆風順吉星照,萬事如意步步高。四季平安春常在,財源滾滾福年來。金牛揚鞭辭舊歲,五虎長嘯迎春來。舊歲再添幾個喜,新年更上一層樓。小年祝你萬事如意!

  19、馬年春節已至,結合本地實際,下達如下目標,請你務必認真落實:除夕看春晚,初一早拜年,初二訪親友,初三自偷閑。喜就是祥祥和和,福就是簡簡單單!您說呢?

  20、一年辛苦今天結束,一年忙碌今天收穫,一年奔波今天止步,一年企盼化作滿足。願你在新的一年快樂、吉祥、健康、幸福!祝春節快樂!

  21、馬年大吉喜氣揚,馬頭揚揚好運來,馬眼圓圓看祥瑞,馬須翹翹錢滿園,馬身擺擺業登高,馬尾掃掃體健安,馬聲震震盡歡顏,祝願馬年多財氣,旺馬載運福滿天!

  22、一句平淡如水的問候,很輕;一聲平常如紙的祝福,很真;摘一顆星,采一朵雲,裝入平安的信封里送給你,讓快樂好運時刻圍繞着你!你新年快樂!

  23、溫暖的短信在空中盤旋,牽挂的心靈在電磁波中蕩漾,問候的話語在彼此間傳遞。在新春佳節到來之際,願我的祝福能為您送去最溫暖的問候!祝您春節快樂!

  24、馬年除夕送您五個團圓:願老人盼子孫平安歸來,團團圓圓;願女人盼愛人歸來,團團圓圓;願事業盼成功歸來,團團圓圓;願愛情盼甜蜜歸來,團團圓圓;願除夕盼親朋歸來,團團圓圓。

  25、新年馬上就到了,祝你上班偷偷傻笑,下班活蹦亂跳,嘴裡哼着小調,晚上唏里呼嚕睡覺,醒來嚇一大跳,枕邊全是鈔票,提前(錢)祝春節健康快樂!

  26、新年到,祝你:一帆風順,萬事如意;一鼓作氣,事業成功;一本萬利,八方來財;一生平安,身體安康;一舉兩得,福祿雙全;一生一世,幸福 相伴!

  27、一片綠葉,飽含着它對根的情誼;一句賀詞,濃縮了我對你的祝願。又是一個美好的開始--新年歲首,祝成功和快樂永遠伴隨着你。

  28、一千朵鮮花給你,要你好好愛自己;一千隻紙鶴給你,讓煩惱遠離你;一千顆幸運星給你,讓好運圍繞着你;一千枚開心果給你,讓好心情天天陪伴你,祝新年快樂!

  29、相識繫於緣,相知繫於誠,一個真正的朋友不論在身何處,總時時付出關和愛,願你馬年快樂,福旺財旺,萬事順意!

  30、春節回家 提醒:早去幾天,早起幾小時,早到火車站,早點買到票,早備零錢,早坐火車,早到家。最後你要記得早點給我報平安,祝你一路平安。

  31、新年即將到來,祝福的話語不知道有多少,但我就堅信一條,那就是我要你快樂。因為你是我最好的朋友 ,只有你快樂我才能快樂。祝你新年快樂!

  32、一個春節舉國歡,兩岸同胞會團圓,三十年間換新顏,四海賓朋聚五環,六旬華誕神七連,八面春風到九天,十分圓滿一整年!?

  33、馬年到,神龍舞空去,金馬祥雲來。願你筆走龍馬事業興,龍馬飛舞生活美,災難不敢畫馬添足,幸福不是虎頭馬尾,困難只是杯弓馬影,好運恰似金馬騰空。願你馬年幸福,快樂直到永遠!

  34、又到年底了,辭舊迎新要有底,將快樂進行到底,將健康保持到底,將幸福堅持 到底,將吉祥陪伴到底,將平安延續到底,將祝福送到心底:春節快樂!

  35、春節又至送去大衣一件,用它裹住溫情,懷揣浪漫的愛情 ,兜滿幸福的友情 ,扣緊身體健康,阻隔厄運,每天都有好心情!

  36、馬年耳長長,招運進寶;馬年眼圓圓,風光無限;馬年腿蹦蹦,事業上沖;馬年尾短短,煩惱不見;馬年唇三瓣,快樂無限;馬年身白白,鴻運不歇;馬年舌舔舔,新年如願!

  37、一片綠葉飽含着它對根的情誼,一句賀詞濃縮了我對您的祝願!又是一個美好的開始——新年歲首,我衷心祝願健康歡樂永遠伴隨着您及您的家人!



新春祝福語 標籤:新春第一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