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慶典致辭>2008年局長新年致辭

2008年局長新年致辭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文章標題:2008年局長新年致辭

  承前創新團結拼搏再創城市管理工作新輝煌

  尊敬的各位領導、同志們、朋友們:

  伴隨收穫的喜悅,滿懷奮進的豪情,我們闊步邁入了充滿生機與希望的2008年。在這辭舊迎新之際,我謹代表城市管理行政執法局,向關心和支持城管事業的各位領導和社會各界友人表示衷心的感謝!向辛勤工作的廣大幹部職工緻以節日的問候!祝各位領導、同志們新春愉快、萬事如意!

  剛剛過去的一年,是我市城市管理工作求實創新、取得豐碩成果的一年。一年來,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確領導下,在各相關部門、領導和社會各界群眾的關心、支持下,在廣大幹部職工的共同努力下,城管事業取得了突破性進展。

  回顧2008年,我們為取得的成績而自豪、欣慰和振奮。展望2008年,我們信心百倍,幹勁十足。在市委第十一個五年計劃的開局之年,我們要以市委七屆八次全委(擴大)會議精神為指針,堅持科學發展觀,按照“政治要堅定,作風要紮實,品德要高尚,工作要勤奮,學習要刻苦。”的要求,加強自身建設,強化內部管理,全面提高職工素質。團結和帶領全局幹部職工,搶抓機遇,開拓進取,奮力拚搏,紮實推進城市管理工作,努力實現城市管理新跨越,加快構建和諧社會步伐,為打造“北方深圳”貢獻力量!

  新的起點,新的征程。讓我們攜起手來,始終堅持與時俱進的精神,始終堅持執法為民的理念,勇於爭先、長於實幹、樂於奉獻,再創城市管理工作新的輝煌!

  最後,衷心祝願各位領導和同志們在新的一年裡闔家歡樂、幸福安康!

  局 長

  二OO六年一月二十八日

  《2008年局長新年致辭》來源於,歡迎閱讀2008年局長新年致辭。

  



2008年局長新年致辭 標籤:100個品德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