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慶典致辭>校長新年致辭

校長新年致辭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校長新年致辭(一)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家長,親愛的老師們、同學們:

  大家上午好!

  彈指一揮間,又是一個歲末,又是一個新年。

  在這辭舊迎新的喜慶時刻,我們歡聚在這裡,以歌舞的方式,用富有青春激情文藝表演,放飛我們的夢想,迎接新年的鐘聲。在此,我代表朱家莊村委向一年來辛勤工作的全體教師表示衷心的感謝,向勤奮學習、積極進取並取得優異成績的同學們表示熱烈的祝賀,祝願大家在新的一年裡生活幸福,工作愉快,學習進步,萬事如意。

  即將過去的20**年,學校各項事業有了較大的發展,學校辦學水平有了較大的提升。過去一年來,學校堅持抓安全工作不鬆懈,抓深入改革不偏移,抓教學質量不動搖,全面實施素質教育,在全體教師的辛勤努力下,取得了優異成績,你們所付出的努力和所取得的成績,得到了社會各界的肯定。

  回顧過去,我們可以驕傲地說,往事堪回首;展望未來,我們可以自豪地講,小學明天會更美好。新的一年雖然會為我們提出新的挑戰,但更多的是為我們敞開了廣闊的發展空間,給我們帶來了無限的發展機遇。面對這人生嶄新的一頁,我深信,有上級部門的正確領導與社會各界關心支持,有我們全體師生的不懈努力,銳意進取,20**年,我們小學一定又是一個碩果飄香、好戲連台的豐收之年!老師們,同學們,讓我們攜手奮鬥,同心同德,為小學的教育事業再創新的輝煌!

  老師們,同學們,讓我們唱起來吧,用優美動聽的歌喉,唱出我們心中的激情;讓我們跳起來吧,用青春激揚的節奏,跳出我們心中的熱望;讓我們舞起來吧,用火一般的熱情舞出我們心中的夢想。老師們,同學們,讓我們一起用滿懷的激情去擁抱歷史老人為我們預設的20**年的輝煌吧!

  最後,預祝20**年元旦文藝演出圓滿成功!謝謝大家!

  校長新年致辭(二)

  老師們:大家好!

  首先給大家拜個早年:各位老師,新年好!

  今天,我校全體教職工在這裡舉行辭舊迎新聯歡聚會。這樣的聚會我們年年都搞,但是今年的人數最多,可以看作是我們分校成員的一次盛大聚會。昨晚大家進行了自選的休閑娛樂活動,下面我們將進行集體聯歡。我相信我們今年的聚會一定能讓大家感受到是一次團結的聚會,快樂的聚會,祥和的聚會,鼓勁的聚會。

  老師們,過去的一年在全校教職工的共同努力下,我校的常規教育教學工作、行政後勤服務保障工作、各項常規管理工作、教師團隊的建設工作、畢業班的工作、招生工作等都完成的比較好。特別是中考和高考的雙豐收更是體現出了我們的辦學成果。

  入秋以來,xx疫情肆虐。我們按照上級和相關部門的部署和要求,全校師生沉着、有序地應對,人心穩定,教育教學秩序穩定,各方面反映良好。總括一年來工作,同志們做出很大努力,付出很多辛苦。在這裡,我代表學校,向大家表示誠摯的慰問和衷心的感謝!再過幾天,新年的鐘聲就敲響了。新的一年給我們帶來新的希望,同時也帶來新的任務。我希望我們全校教職工繼續發揚求真務實的工作作風,繼續發揚團結奮鬥的優良傳統,繼續發揚勇於戰勝各種困難的戰鬥精神,再接再厲,為我們分校明年雙考豐收,為把我們分校辦得更好,再創佳績!

  人生易老天難老,歲歲新年。今又新年,不覺曉來兩鬢斑。一年一度迎新會,不似春晚。勝似春晚,不老人生在校園。以上是我昨晚想今天的講話時,仿毛主席《採桑子》詞隨機編的一首打油詩,意在表達我的一點人生感悟。一個人的年齡增長,身體衰老,是不由人的;但是思想不老,心態年輕,是每個人都可以做得到的。從事教育工作,生活在校園裡,每天能和孩子們在一起,這是一份朝陽的職業。我希望並祝願我們全校的每一位教職工都熱愛自己的工作,做好自己的工作,在熱愛和做好之中充分享受自己的工作,都能擁有一個不老的人生。老師們,按照我們中國年的說法,明年是虎年。

  藉此機會,祝願我們的學校虎年虎虎有生氣,祝願我們的每一個家庭虎年吉祥,祝願我們每一個人在新的一年裡無論是生活上還是工作上都如虎添翼!最後祝願我們的聯歡活動圓滿成功!謝謝大家!

  校長新年致辭(三)

  歲月如梭,秋去冬來。20**年又悄悄逝去,20**也悄然而至。對我們所有的高三同學而言,這將是具有特殊意義的一年,因為再有一個學期,你們將告別母校,告別你的恩師,告別與你們朝夕相處的同學,去迎接新的生活,在大學的天地里展翅高飛。

  回首20**年的300多個日子,我倍感欣慰與自豪,那是因為你們不僅實現了自我超越,還實現了超越對手;你們不僅擺脫了落後,還躋身於前列;你們不僅學會了尊重別人,還贏得了別人的尊重;你們還明白了學業重要,更懂得了做人的道理。

  你們不僅接受了我,而且我們還成為了朋友。我們共同在語文的海洋中遨遊:為孔乙己流淚,為于勒不平,為夏洛克悲哀;我們觸摸杜甫的濟世情懷,感受魯迅的赤子氣概;我們一同走進小說的世界,走進詩詞的伊甸園----每上一課,就是我們一次情感的交流;每進行一次課外活動,就是我們的一次心靈對話。

  回首20**,我和所有的老師一道見證了你們的成長與崛起!

  展望20**,我們相約在那一飛衝天的六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