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祝福語>2014保險公司新年致辭

2014保險公司新年致辭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2014保險公司新年致辭

  同仁們:早安!

  又到了這樣一個辭舊迎新的時點,既往的章節似去未去,新的歷程已然展開。在此,我謹向******支公司的全體同仁致以新年祝福,祝福大家身體健康,工作愉快,家庭幸福,前程錦繡!

  2013年是我們成功轉型的一年,是我們一群潘砍曬δ嫦的一年!

  這一年,**的發展開啟了一個良好的開端。業務發展明顯提升,截至12月30日,中華財險****支公司累計實現凈保費收入3143.29萬元,超年度計劃任務25.73%。保費收入總量居**市全轄14家機構第二名;業務增速24.41%,位居**市系統內內設部門第一名,外設機構第二名。

  這一年,我們的市場形象與行業地位也獲得明顯的改善。陝西中華不再是持續走低的代表,在行業的心目中,我們已經成功轉型為煥發生機的新典範。2013年我們的理賠效率指標長時間位居行業首位,註冊資本金位列全國財險公司第二位,保費規模穩居全行業第四名,客戶滿意度持續提高;省公司四級機構建設、副職競聘、區域審計中心設立等改革舉措,皆讓行業主體刮目相看。

  這一年,同仁們在思想、行動、價值觀和職業性方面所展現出來的進步,以及在秉性和氣質上與公司榮辱與共、同宗同源,讓我們確定無疑地看到了明天的希望。

  感謝大家與我一路走來!

  2014年將是****提速發展的一年。

  新一年,公司快速發展的號角已經吹響,目標是要跟上行業發展的步伐,把失去的東西奪回來!近幾年是中國產險業發展的一個重要的戰略機遇期,在保費收入保持高速增長的同時,行業經營效益也得到了明顯改善,產險業開始進入新的盈利周期,這些為公司加快發展和調整轉型創造了良好的外部環境和發展機遇。與此同時,世界經濟不確定性、不穩定性上升;我國經濟發展中不平衡、不協調、不可持續的矛盾仍然突出。行業環境日趨複雜,發展趨勢變數較多;會出現不少新情況、新問題,讓我們不敢有片刻的鬆懈。但我們無需畏懼,應該將這些挑戰轉化為淬鍊的機會,外部的驚濤駭浪將考驗我們的信心與毅力,行業環境的壓力將激勵我們以更大的智慧與勇氣,啟迪發展的新動力。

  新的一年,我們推行向一線、向銷售傾斜的分配激勵制度,力促那些能幹事、干成事的同仁充分享受到公司經營成果;我們建立科學公平、不拘一格的選人用人機制,力促那些立志長遠、敢於擔當的同仁實現自己的事業夢想;我們打造專屬渠道、專業領域,力促那些志存高遠的團隊轉型升級,形成特色疊加、能力互補的集群效應;共同打造行業先鋒,確立我們應有的市場地位。總之,對明年的發展形勢,我們既不盲目樂觀,也不悲觀。我相信,只要我們一步一個腳印地前進,一個一個解決面臨的問題,陝西****的發展、**支公司的發展前景是值得期待的!

  兩年多的調整過去了,我們經歷了艱辛、磨練和收穫,我們對重新起航有着深刻得多也務實得多的理解,基於此,我們變得更務實、更適應、更沉着。儘管昨日的收穫還遠未到大呼小喚的時候,但風雨之後的絢爛彩虹我們卻已看到並愉快地沐浴其中。

  之所以收穫,是因為成長和尊嚴這兩個夢想,支撐着我們不畏艱險、不怕挫折、不言放棄、勇往直前!我們也清醒的知道,只要夢想尚未塵埃落定,我們擔當著的今天或明天就會變得富有意義,不管它是烏雲還是彩霞,是逆境還是坦途,是質疑還是鮮花。

  先哲說,業當十載論。對一個有着十年憧憬的企業來說,一年僅僅是一個剛剛的開始。讓我們立此心愿,志存高遠,攜手並肩,共同奔向激情的2014、收穫的2014!

  最後,我要藉此機會,感謝各位同仁,過去一年對我及管理團隊鞭策與鼓勵。在新的一年中,期盼大家對我及管理團隊繼續不吝給予批評與指教。

  ******支公司

  **

  2013-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