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主持詞>職業技術學校2014年元旦晚會主持詞

職業技術學校2014年元旦晚會主持詞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職業技術學校2014年元旦晚會主持詞

  (甲)尊敬的各位領導

  (乙)各位來賓

  (丙)敬愛的老師

  (丁)親愛的同學們

  (合)大家晚上好!

  (甲)我是今晚主持人陳春葉

  (乙)我是主持人謝夏揚

  (丙)我是主持人馮海艷

  (丁)我是主持人陳銀賓

  (甲)日月如梭,時光從身邊悄然而逝,面對逝去的年華,絢麗的夢在心中沉澱

  (乙)七彩的故事劃過心田,成長留下最清晰的印記

  (丙)回眸年華的飛逝與青春季節的輪迴,幾多思索,幾多回憶

  (丁)在心間旖旎成一處風景,在歲月的河流中,慢慢感悟

  (甲)站在歲末我們回眸凝望,過去的一年我們有太多的感動,太多的震撼,有太多的故事值得我們永久珍藏

  (乙)站在歲首我們翹首企盼,未來的一年我們有更多的展望,更多的夢想,有更多的高峰等着我們奮力攀登

  (丙)昨夜西風凋碧樹,凋不了我們胸中希望的火焰

  (丁)滿地余寒凝露香,凝不住我們心中堅定的信念

  (甲)在這歌聲與微笑編織的舞台,在這充溢着溫馨與和諧的大家庭,

  讓我們一起祝福:

  (乙)祝我們的母校在新的一年裡再創輝煌

  (丙)願我們敬愛的老師在新的一年裡青山不老;

  (丁)祝願我們的學子們在新的一年裡碩果滿枝!

  (甲)老師們,同學們,海南醫藥職業技術學校2014年元旦文藝晚會

  (合)現在開始

  (甲)晚會開始之前,首先介紹光臨本次晚會現場的嘉賓及評委:

  (乙)他們是海南醫藥職業技術學校鍾時福校長

  (丙)海南立有美術職業技術學校林玉萍主任

  (丁)海南醫藥職業技術學校林昌副校長、陳瑩老師、陳蘭老師、鄭冠人老師、馮東惠老師。

  (丁)讓我們用熱烈的掌聲向他們表示歡迎。下面有請海南醫藥職業技術學校鍾時福校長為元旦晚會致辭,大家掌聲歡迎!

  (甲)在比賽開始之前,我向大家介紹一下比賽的評分標準。此次演講比賽採用100分制,去掉5位評委的一個最高分和一個最低分,其平均分為選手的最後得分。具體評分標準為:

  1、主題內容(10分):主題鮮明,內容健康向上。

  2、表演形式(30分):節目的選擇編排富有創新和個性。

  3、表演藝術(40分) :表演嫻熟自如,動作優美,富有技巧,隊形整齊多樣。表情自然,儀錶大方、精神飽滿。

  4、服裝化妝(10分):服飾整齊大方,化妝自然得體。

  5、總體印象(10分):參與面大小,上台退台緊湊有秩序,演出時間,服裝、道具選擇及使用。

  (乙)生活就像火車一樣,需要銜接,生活更像是飛機,一旦起飛,便只能飛往目的地

  (甲)在生活中我們也會遇到各種各樣的困惑,面臨各種各樣的選擇,朝着自己的目的地,向著自己的理想出發,不用懷疑,不再猶豫,

  (乙)生活需要勇敢,下面請欣賞13藥劑2班楊桓帶來的歌曲《不再猶豫》,大家掌聲歡迎

  (甲)人生需要精彩,生活需要繽紛,每個人的角度,不一樣的天空。

  (丙)接下來請欣賞13藥劑2班帶來的小品《我的天空》,讓我們看看她們的天空是怎麼樣的,大家掌聲歡迎

  (甲)接下來,就是不可思議的時刻,下面就是見證奇迹的時刻

  (乙)讓我們一起見證奇迹,有請13藥品班陳銀賓帶來的魔術表演

  (甲)用美麗的心情觀賞風景,用創造的激情書寫人生,誰的青春不美麗?

  (乙)下面請欣賞12藥品班給我們帶來環保時裝秀--誰的青春不美麗,掌聲有請。

  (丙)人生到處充滿了選擇,不同的選擇有不同的應聘方式。

  (丁)下面請欣賞由12藥劑1班給我們帶來的小品《應聘》,掌聲歡迎。

  (甲)黎明前,是最黑暗的;陽光前,是有風雨的,經歷過風雨,才能有美麗的彩虹。

  (乙)下面請欣賞13藥劑2班謝秀文、鄒立梅給我們帶來的歌曲《陽光總在風雨後》。

  (丙)謝謝二位精彩的演出,1-5號節目的比賽得分已經出來了,經過評委的綜合評定,1號節目《不再猶豫》最後得分為……,2號節目《我的天空》最後得分為……,3號節目《魔術》最後得分為……,4號節目《誰的青春不美麗》最後得分為……,5號節目《應聘》最後得分為……

  (丁)樸實的語言寫出了每一個人的夢想,寫出了每個人的未來,下面有請12藥劑2班王艷、林春伶給我們帶來歌曲《最好的未來》,掌聲歡迎。

  (甲)在現實生活中,有這樣一群女性,她們有氣節、有想法,但不囂張

  (乙)下面請欣賞由12藥品班帶來的舞蹈《別囂張》,掌聲歡迎。

  (丙)我們沒有什麼不同天黑時我們仰望同一片星空沒有追求和付出哪來的成功因為我們沒有什麼不同。

  (丁)下面請欣賞由12藥品班羊彩姬等三人組合帶來的歌曲《沒有什麼不同》,掌聲有請。

  (甲)她們的歌有着十分吸引人的節奏感,她們的舞蹈也很百變。能可愛也能帥氣

  (乙)下面請欣賞12製藥班帶來的韓國動感現代舞《Cry Cry》,掌聲歡迎。

  (丙)總會有那麼一本書令人揪心,總會有那麼一縷夕陽令人心醉

  (丁)下面請欣賞鄭冠人老師給我們帶來的歌曲《夕陽醉了》,掌聲有請。

  (甲)謝謝鄭老師美妙的歌聲。生命誠可貴,愛情價更高。

  (乙)若為取經故,兩者皆可拋!下面請欣賞13藥品班給我們帶來的小品《西遊記》,掌聲有請。

  (丙)把愛融入美妙的音符,把感情放入動人的文字

  (丁)因為有愛,我們相逢,用音樂挽手,我們不再孤單,下面請欣賞12藥劑2班帶來的手語操《愛因為在心中》,掌聲歡迎。

  (甲)謝謝12藥劑2班精彩的演出,6-10號節目的比賽得分已經出來了,經過評委的綜合評定,6號節目《陽光總在風雨後》最後得分為……,7號節目《最好的未來》最後得分為……,8號節目《別囂張》最後得分為……,9號節目《沒有什麼不同》最後得分為……,10號節目《Cry Cry》最後得分為……

  (乙)你是一隻蝶 破繭而出的美麗讓人怦然心動 你是一隻蝶 輕舞,純凈, 靈動,飄逸,下面請欣賞13藥品班王瑩帶來的舞蹈《花蝴蝶》,掌聲歡迎。

  (丙)默默奉獻是軍人的天職,為了大地百花盛開,為了原野綠水長流,為了嬰兒甜蜜歡笑,為了媽媽不再擔憂,我把青春獻祖國。

  (丁)下面請欣賞12藥劑1班石雪玉帶來歌曲《為了誰》,掌聲有請。

  (甲)有一天我老去你還在不在,我的身邊讚美我為你煮的每道菜

  (乙)帶我去看世界盃足球賽,不知道那一天我老去你還在不在,下面請欣賞12藥劑2班林春伶帶來歌曲《你還在不在》,掌聲有請。

  (丙)在大年夜裡,火柴的溫暖給她許多美好的幻象:

  (丁)溫暖的火爐、噴香的烤鴨、美麗的聖誕樹和和藹可親的奶奶,使她感到很幸福,下面請欣賞12藥劑2班帶來的小品《賣火柴的小女孩》,掌聲歡迎。

  (甲)他一會和眾愛妃鬥智斗勇,一會又要和兄弟們搶皇位,時而風流倜儻,時而又英勇果敢,四爺確實很忙。

  (乙)下面請欣賞教師組合帶來的小品《四爺很忙》,掌聲有請。

  (丙)謝謝老師們的精彩演出,11-15號節目比賽得分已經出來了,經過評委的綜合評定,11號節目《西遊記》最後得分為……,12號節目《因為愛在心中》最後得分為……,13號節目《花蝴蝶》最後得分為……,14號節目《為了誰》最後得分為……,15號節目《你還在不在》最後得分為……

  (丁)人生有太多喜喜悲悲,走過路過,我們看着窗外風景閃過。靜觸身邊那雙溫暖的雙手,至少還有你。下面請欣賞13藥劑2班符國鈴帶來歌曲《至少還有你》,掌聲有請。

  (甲)青春的旋律是舞動的音符,年輕的節拍詮釋了澎湃的活力

  (乙)跟隨節奏,舞動青春,唱響最美年華,展現帥氣、活潑的個性,下面請欣賞13護理班張妞妞帶來獨舞獨唱《Baby》,掌聲歡迎。

  (丙)在化妝、整容泛濫的年代,想找個醜女都難呀!

  (丁)但是只要丑的自信、丑的瘋狂,那成為巨星將不是夢,下面請欣賞13藥劑1班帶來小品《醜女也瘋狂》,掌聲有請。

  (甲)都說孩子是祖國的未來,是祖國的花朵

  (乙)春天的農村美麗繽紛,留守兒童的生活也豐富多彩,下面請欣賞12藥品班帶來舞台劇《留守兒童的春天》

  (丙)你還記得小時候的夢想嗎?你完成了嗎?

  (丁)你現在的夢想未來還會記得嗎?給未來的自己一首歌,告誡曾經的自己。下面請欣賞12製藥班馮琴、張欣玉帶來歌曲《給未來的自己》,掌聲有請。

  (甲)謝謝二位的精彩演出,16-20號節目的比賽得分已經出來了,經過評委的綜合評定,16號節目《賣火柴的小女孩》最後得分為……,17號節目《至少還有你》最後得分為……,18號節目《Baby》最後得分為……,19號節目《醜女也瘋狂》最後得分為……,20號節目《留守兒童的春天》最後得分為……

  (乙)堅持自己所愛,像不倒翁一樣堅韌不拔,永不倒下,下面請欣賞13藥劑1班帶來舞蹈《Roly Poly》,掌聲有請。

  (丙)什麼是母校?就是那個你剛來的時候巴不得早點走,可真當你要走的時候又急切的希望能多留一兩天的地方。什麼是母校?就是那個你一天罵他八遍卻不許別人罵的地方。

  (丁)下面請欣賞13藥劑2班王海貝、謝秀文帶來的詩歌朗誦《醫藥,我親愛的母校》,掌聲有請。

  (甲)我們用滾燙的赤子之心,熱愛着祖國慈祥的母親。此時此刻,帶着嚮往,帶着憧憬 ,我們走進祖國希望的明天。

  (乙)我們衷心地祝願偉大祖國蒸蒸日上,燦爛輝煌!下面請欣賞12藥劑1班帶來舞蹈《今天是你的生日》,掌聲有請。

  (丙)擁有一顆感恩的心。感恩生育你的人,因為他們使你體驗生命;感恩撫養你的人,因為他們使你不斷成長。感恩所有進入過我們生命中的人,因為是他們裝飾了我們的人生。

  (丁)下面請欣賞13藥劑2班帶來手語舞《感恩的心》,掌聲有請。

  (甲)找點空閑,找點時間 領着孩子常回家看看 帶上笑容,帶上祝願 陪同愛人常回家看看。

  (乙)下面請欣賞12藥劑1班韓桂、陳賢妙帶來歌曲《常回家看看》,大家歡迎。

  (丙)一生要走多遠的路程,經過多少年才能走到終點,夢想需要多久的時間,多少血和淚,才能慢慢實現,每次聽到這幾句歌詞時,我們都會想起Beyond樂隊,中國殿堂級搖滾樂隊帶給我們曾經的那些美好。

  (丁)下面請欣賞林昌副校長帶來歌曲《光輝歲月》,大家掌聲歡迎。

  (甲)常言說:退一步海闊天空,海闊天空是什麼?海闊天空是回憶,是過去,是夢想,是一首歌。

  (乙)下面請欣賞13藥品班劉清帶來歌曲《海闊天空》,掌聲歡迎。

  (丙)父愛如山,父愛深沉。我們漸漸長大,而父親卻在老去,深藏在心底里的那份愛,我們要大聲唱出來,用真情與感恩,唱暖這個冬季。

  (丁)下面請欣賞13護理班蘇曲等4位同學帶來歌曲《父親》,掌聲歡迎。

  (甲)謝謝4位同學美妙的歌聲,21-26號節目比賽得分已經出來了,經過評委的綜合評定,21號節目《給未來的自己》最後得分為……,22號節目《Roly Poly》最後得分為……,23號節目《醫藥,我親愛的母校》最後得分為……,24號節目《今天是你的生日》最後得分為……,25號節目《感恩的心》最後得分為……26號節目《常回家看看》最後得分為……

  (乙)還記得背井離鄉獨自上學,還記得新生報到那天嗎?下面請欣賞13製藥班帶來小品《新生報到》,掌聲歡迎。

  (丙)異國民俗亮麗秀,搖曳天竺女兒姿。她們天真爛漫、能歌善舞,她們是一群來自遙遠國度的天竺少女。

  (丁)下面請欣賞13護理班帶來舞蹈《天竺少女》,掌聲歡迎。

  (甲)遠方的回憶,你的微笑,天黑路茫茫,心中的彷徨,沒猶豫的方向,希望的翅膀,終有一天張開飛翔天上

  (乙)下面請欣賞12藥劑1班楊翠帶來歌曲《希望》,掌聲歡迎。

  (丙)青春是冉冉升起的太陽,積極,向上, 青春是潮起時的浪花,樂觀,豪邁,舞動青春,放飛夢想。

  (丁)下面請欣賞12藥劑2班帶來運動操《舞動青春》,掌聲歡迎。

  (甲)在未來,在茫茫未知的人生旅途中,無論遇到多大的風雨,無論遇到多大的困難,請你記得,你還有我們和你一樣。

  (乙)下面請欣賞學生會文藝部帶來舞蹈《和你一樣》,掌聲歡迎。

  (丙)謝謝文藝部精彩的表演,27-32號節目的比賽得分已經出來了,經過評委的綜合評定,27號節目《海闊天空》最後得分為……,28號節目《父親》最後得分為……,29號節目《新生報到》最後得分為……,30號節目《天竺少女》最後得分為……,31號節目《希望》最後得分為……32號節目《舞動青春》最後得分為……

  (丁)經過激烈的比賽,各個節目的評分已經出來了。下面有請教務處羊玉燕主任宣讀2014年元旦文藝晚會獲獎名單。

  (甲)請獲得優秀組織獎的老師上台領獎(放音樂),有請林昌副校長為獲獎老師頒獎,謝謝林昌副校長,讓我們再一次用熱烈的掌聲對獲獎老師表示祝賀。

  (乙)請獲得優秀獎的同學上台領獎(放音樂),有請就業辦鍾向真老師為獲獎同學頒獎,謝謝鍾向真老師,讓我們再一次用熱烈的掌聲對獲獎選手表示祝賀。

  (丙)請獲得三等獎的同學到上台領獎(放音樂),有請教務處羊玉燕老師為獲獎同學頒獎,謝謝羊玉燕老師,讓我們再一次用熱烈的掌聲對獲獎選手表示祝賀。

  (丁)請獲得二等獎的同學到上台領獎(放音樂),有請林昌副校長為獲獎同學頒獎,謝謝林昌副校長,讓我們再一次用熱烈的掌聲對獲獎選手表示祝賀。

  (甲)請獲得一等獎的同學到上台領獎(放音樂),有請海南醫藥職業技術學校鍾時福校長為獲獎同學頒獎,謝謝鍾校長,讓我們再一次用熱烈的掌聲對獲獎選手表示祝賀。

  (乙)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祝賀獲獎選手,也要感謝各位評委老師辛勤的工作。謝謝你們。

  (丙)踏着青春的節拍,我們向新年走來,一路歡歌,萬物在漫天風雨中欣然等待。

  (丁)激揚着青春的風采,我們向新年走來,一路笑語,萬物在翹首期盼中安然舒懷。

  (甲)回首過去,我們熱情洋溢,展望未來我們鬥志昂揚,讓我們在新的一年裡張開騰飛的翅膀,向著更高的目標飛翔。

  (乙)讓我們今天再一次種下成功與希望,再一次張開熱烈的雙臂等待着擁抱未來的成功與收穫!

  (丙)我們的光榮與夢想將在這個時代中變成現實,我們的精神和思想將在這個時代中得到升華

  (丁)我們的腳步將在這個時代印下歷史的痕迹,我們的人生將在這個時代抒寫壯闊篇章!

  (合)2014年元旦文藝晚會到此結束,再次衷心的祝福老師們心情愉快,工作順利!祝同學們學百尺竿頭,更上一層樓!



職業技術學校2014年元旦晚會主持詞 標籤:社會主義法治理念 職業道德 職業素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