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祝福語>高中校長新年賀詞

高中校長新年賀詞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高中校長新年賀詞

  尊敬的xx藝術高中全體老師:

  尊敬的一直支持、關愛藝術高中的所有學生家長:

  尊敬的xx藝術高中所有的在校生、畢業生同學們:

  大家上午好!

  凱歌高奏,駿馬暮歸,九洲辭舊歲;宏圖大展,羔羊晨啟,華夏迎新春。伴隨冬日裡溫暖的陽光,我們告別了滿載收穫的馬年,迎來了充滿希望的羊年。值此2015年新年鐘聲即將敲響之際,我謹代表xx大學附屬藝術高中校長xx教授,向大家親切地道一聲:

  新年好!

  過去的一年是忙碌的一年,也是滿載收穫的一年。在這駿馬暮歸,羔羊晨啟的美好時刻,我要向辛勤勞作的園丁們說:

  過去的一年中,大家秉承xx校長提出的:"建設精品學校,打造教育品牌,不讓任何一個學生掉隊,把每一個學生都送入大學"的辦學理念。辛勤工作在三尺講台,你們每天迎着東方的黎明到校,晚上伴着萬家燈火回家,課上角析的是ABC,課後輔導的是數理化。你們把所有的知識傳授給了學生,把所有的愛給了這些讀書的娃。可你們卻蠟炬成灰,鬢染霜花。今天我代表所有的被你們送上大學的和還沒有被送上大學的學生們道一聲:"老師們辛苦了"!

  今天,我要向所有關心、關愛藝術高中的家長們說:

  感謝你們對藝術高中的信任,把你們唯一的寶貝送到了我們學校,交到了我們手中,你們不辭辛勞,辛勤工作,早晨幫孩子們挎上新書包,雨中為孩子們撐起花折傘,孩子們的每一次考試成績,都在你們的心頭掛記。當他們考上大學的那一天,他們不會忘記,是你們用寬厚的臂膀托起他們攀向那藝術頂峰的寶塔。今天我代表在座的和沒有在座的藝術高中的學生道一聲:"謝謝所有的爸爸、媽媽"!

  今天,我要向所有認真學習、刻苦練功的同學們說:

  一年來,你們努力學習,刻苦練功,舞台上有你們婀娜的舞姿,琴房中有你們優雅的旋律,畫室里有你們靚麗的筆觸,教室里有你們朗朗的書聲。你們把一份份滿意的答卷交給老師,把一顆顆孝順的心獻給父母,從一個不太懂事的中學生成長為一個知書達理的好青年。今天我代表所有的老師和家長向你們道一聲:"孩子們!你們是好樣的,老師愛你們,家長愛你們!你們是早晨八九點鐘的太陽,你們是家庭的希望!你們是學校的希望!!你們是國家的希望!!!"

  新的一年,同學們長了一歲,感恩、包容、自強也長了一歲;新的一年,老師們長了一歲,春蠶、蠟炬、園丁也長了一歲;新的一年,家長們長了一歲,溫馨、慈祥、勞苦也長了一歲,我們人生的厚度又加了一層,山一樣的臂膀更加堅實,海一樣的胸懷更加寬廣。讓我們藝術高中的同學們踩在我們的肩膀上成為"藝術高中"的驕傲!讓我們藝術高中的孩子在我們的呵護下激情奔放、快樂成長,在藝術的海洋中游泳,在高考的浪尖上弄潮,成為國家的棟樑,人類的棟樑!

  謝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