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主持詞>快樂籃球活動主持詞

快樂籃球活動主持詞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快樂籃球活動主持詞

  尊敬的各位來賓,親愛的社區居民們:

  大家上午好!

  中國有句古話:"遠親不如近鄰",鄰里和諧,社區就和諧,城市就和諧,社會就和諧。為了這份難得的鄰里緣分,為了同一個社區大家庭,我們聚會在一起,共享和諧生活氛圍,為了進一步豐富"科學健身,快樂運動"主題教育活動,活躍社區文化生活,促進區域文化建設。今天我們軍工社區在此隆重舉辦第四屆鄰里節暨科學健身之快樂籃球活動。

  此刻,請允許我介紹一下今天光臨鄰里節活動現場的領導及嘉賓,他們是:**區科協姜主席、王寨街道辦事處王主任、際華新四五殷書記、際華三五四二魯書記、新興重工三六一一王書記、三六零七、軍工醫院,今天前來參加活動的還有各居民小區的廣大居民朋友們,我們軍工社區全體工作人員對你們的到來表示誠摯的歡迎!

  首先有請本次活動的裁判員、籃球隊員入場,大家掌聲歡迎。

  下面請社區張書記上台致辭,大家掌聲歡迎

  非常感謝領導的精彩講話,讓我們再次掌聲感謝她。

  請各籃球代表隊隊長上台抽籤。

  下面我宣布各代表隊序號

  請運動員退場,期待你們賽出成績、賽出風格。

  武當少林,南拳北腿。中國功夫,博大精深。其中太極扇更是強身健體,獨樹一幟。下面請大家欣賞07小區表演隊的太極功夫扇。

  鳥叔的一曲騎馬舞在2012年可謂是紅遍了大家南北,以其歡快的節奏,帥氣的舞步,收到了眾多年輕人的熱愛。而這種舞蹈若是想完美駕馭還是很不容易的,接下來就讓我們共同欣賞由3542表演隊的舞蹈《江南style》掌聲有請

  欣賞了幽默詼諧的江南style,下面請欣賞3611表演隊的歌伴舞《我的草原》。

  欣賞了優美的歌聲,最後請行賞07表演隊的熱鬧腰鼓。

  鄰里好,賽珍寶,面對新的希望,面對新的挑戰,讓我們萬眾一心,銳志拼搏,為建設一個更加美麗,更加和諧的軍工社區而不懈努力,在此祝願本次軍工社區第四屆鄰里節暨科學健身之快樂籃球活動圓滿成功,謝謝大家,再見!



快樂籃球活動主持詞 標籤:快樂的大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