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公眾演講>交通運輸企業成立歡迎辭

交通運輸企業成立歡迎辭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同仁、女士們、先生們:

  金秋十月,秋風送爽,我們迎來了一個令人歡欣鼓舞的日子,泰州市首家組建的大型客運企業集團泰州市飛鹿客運有限公司於今天隆重揭牌。首先請允許我代表公司全體員工向各位領導和嘉賓的光臨表示最熱烈的歡迎和最衷心的感謝,並對公司的成立表示熱烈的祝賀! 泰州市飛鹿客運有限公司在市政府的重視下,在泰州市交通局的直接關心下,在市運管處的具體指導下,在全市各有關部門、單位的積極支持配合下,由泰州市八家交通運輸企業共同組建而成,按照交通部的要求實現了客運企業強強聯合,達到了公路客運企業二級資質的要求,這對於迎接WTO的挑戰和日趨激烈的運輸市場競爭都有着十分重要的意義和十分廣闊的前景。他的成立意味着地級泰州市的客運規模、客運資質都上了一個新的台階。今後我們將致力於突出安全管理工作,把安全工作放在一切工作的首位,確保旅客走了走好,確保安全萬無一失。同時,我們將致力於文明服務和廣大員工素質的提高,為廣大旅客提供優質文明的服務,創出文明服務的品牌。我們還將致力於開拓創新,把客運企業管理水平推上一個新台階,把客運企業規模繼續做大做強,以進一步增強企業集團適應市場經濟的競爭能力,使“飛鹿”在市場經濟大道上披荊斬棘,搏戰風雲,昂首闊步奔向既定的目標。

  最後,再一次對各位領導、同志們、朋友們的光臨表示衷心的感謝,祝大家萬事如意,心想事成。

  謝謝大家。

  二○○四年十月十八日



交通運輸企業成立歡迎辭 標籤:企業財務原理 現代企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