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慶典致辭>單位安全管理工作暨業務培訓會議歡迎辭

單位安全管理工作暨業務培訓會議歡迎辭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單位安全管理工作暨業務培訓會議歡迎辭

  各位領導、同志們:

  大家下午好!秋高氣爽,又是一個收穫的季節,在這美好日子裡,我們非常榮幸地迎來了市局的各位領導、兄弟縣市的各位爆破作業單位負責人、技術負責人和治安部門的同仁,共同商討民爆物品管理工作。首先,我代表縣公安局黨委和治安大隊全體同志,向專程來參加今天的會議,並為我局民爆物品管理工作傳經送寶的各位領導和同志們,表示熱烈歡迎和衷心感謝!

  民爆物品管理工作責任重大。我縣民爆物品使用量大,爆破作業點多、面廣、戰線長,給監管工作帶來相當大的難度。近年來,我局積極探索,狠抓民爆物品安全管理工作,2009年9月份在全縣全面推行爆破服務一體化的管理模式,實現了民爆物品購買、運輸、儲存、使用、清退等"一體化"有償爆破作業服務,確保了我縣民爆物品管理的安全、規範、有序。2012年6月公安部發布實施"兩個標準",

  雖然我縣民爆物品安全管理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績,得到了黨委政府和上級公安機關的肯定,但是,我們也清醒地認識到,民爆物品安全管理工作,需要公安機關和涉爆單位共同攜手,常抓不懈,稍有懈怠,安全隱患就會產生。我們也真誠地歡迎各位領導和同志們對我們的工作多多批評指正,多提寶貴意見,以幫助我們進一步整改問題,創新機制,改進方法,促進工作。

  最後,藉此機會,祝各位領導和同志們身體健康、工作愉快、全家幸福、萬事如意!謝謝大家!



單位安全管理工作暨業務培訓會議歡迎辭 標籤:安全知識 會議精神 行政執法培訓 幹部培訓 暑期培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