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主持詞>旅遊形象大使電視評選大賽總決賽暨頒獎晚會主持詞

旅遊形象大使電視評選大賽總決賽暨頒獎晚會主持詞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喜迎 “兩高”開通“萬家財富杯 ”

  **縣首屆旅遊形象大使電視評選大賽總決賽暨頒獎晚會主持詞

  出場舞(蓮鄉情)

  女: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現場的觀眾朋友們:

  合:大家晚上好!

  男:迎接高鐵高速“兩高”開通,助力三個新蓮鄉更快更好發展。這裡是由**縣旅遊工作領導小組主辦,旅遊局、文體廣電出版局、閩江源旅遊發展有限公司聯辦,萬家財富投資實業有限公司冠名的喜迎 “兩高”開通 “萬家財富杯 ”**縣首屆旅遊形象大使電視評選大賽總決賽暨頒獎晚會的現場,謝謝您的光臨和收看!

  女:萬人矚目的這次電視評選大賽經過初賽、複賽,在大家的滿懷期待中,有十位佳麗和二 位帥哥脫穎而出,進入了**縣首屆旅遊形象大使選拔賽的最後總決賽。今晚,他們將再次閃亮登場,競藝比拼,勇摘總決賽的桂冠,誰能成為最具魅力的旅遊形象大使呢?結果就在今晚!

  男:今天的晚會將是打造中國蓮鄉**旅遊品牌的一場文化盛會,意義深廣。這次評選活動從舉辦到現在得到了蓮鄉人民的廣泛關注、支持和參與,在這裡,我們代表主辦方向大家表示誠摯的問候和衷心的感謝!謝謝大家的支持和參與!、女:謝謝綠田實業有限公司和康輝旅行社大力贊助

  男:謝謝**玫琳凱提供的本次決賽的化妝髮型形象設計

  女:在這美好夜晚,美麗蓮鄉將又一次沉浸在激情蕩漾的歡樂中,現在就讓我們一齊拉開旅遊形象大使總決賽暨頒獎晚會的帷幕!

  男:讓我們一同走近一道亮麗的風景

  男:首先請十二位美女帥哥閃亮登場(走秀)

  女:有請!

  1、男:十二位入圍旅遊形象大使賞心悅目的展示,使今晚的演出大廳燦爛生輝。謝謝!

  女:請允許我榮幸地向大家介紹光臨今天晚會現場的各位領導,他們是:

  謝謝您的光臨!

  男::擔任今晚總決賽的評委會成員是: 歡迎你們

  女:今晚的總決賽由自我介紹 才藝展示和 景區介紹 三大環節組成

  男:根據選手表現,評委們將評出冠軍亞軍季軍各一名,最佳氣質獎、最具活力獎各一名,這次活動 我們還設立了網絡和手機 電話投票,得票最多的選手將獲得最具人氣獎,其他的則為**縣首屆旅遊形象大使優秀獎。康輝旅行社除了贈送給冠軍泰國一周遊,現埸還將從觀眾中抽出2名泰國一周遊幸運獎。

  女:今晚的總決賽,除了選手的精彩表現,主辦方還準備了好看的節目為總決賽增色添彩。

  男:好,接下來我宣布,總決賽正式開始,第一個環節,請入圍的旅遊形象大使自我介紹 。

  (十二位入圍選手依次自我介紹後退場)

  男:選手們的自我介紹各具特色,我相信,一定給觀眾朋友留下了今晚的初次好映象。好,第二個環節是 才藝展示 ,有請

  (12個選手合併同類 唱歌的聯唱 跳舞的群舞等)

  女:接下來進行的是今晚的主題環節 景區介紹

  12位選手,各自介紹12不同的景點,也是主辦方希望通過這個活動,進一步普及、宣傳、推廣**的好山好水好景色(12個選手景區介紹)好,有請

  省台男主持:聽完了12位選手的介紹,我彷彿到美麗的蓮鄉**旅遊了一番,真是美不勝收 讓人流連忘返。好,不廢話了,請評委為選手亮分,

  (男女報分……)

  男:到這裡,十二位旅遊形象大使已全部進行完總決賽項目,工作人員正在緊張地匯總成績,藉此機會,我們先來從觀眾中抽出2名泰國一周遊幸運獎。(禮儀小姐上台 抽獎主持人現場發揮)

  女:好,祝賀這兩位幸運觀眾。下面,請大家欣賞主辦方特意為你準備的精彩節目。

  (2個節目表演)

  男:總決賽結果已經出來了,(主持人可現場發揮)下面我宣布總決賽結果,獲得優秀獎的是 掌聲有請XX上台領獎,有請XX領導上台為選手頒獎

  女:根據網絡和手機 電話投票統計,得票最多的選手是 祝賀她獲得最具人氣獎,有請 選手上台領獎 掌聲有請 領導上台頒獎

  男:獲得最具活力獎的是 掌聲有請XX上台領獎,有請XX領導上台為選手頒獎

  女:獲得最佳氣質獎的是 掌聲有請XX上台領獎,有請XX領導上台為選手頒獎

  (以此類推)

  九、頒獎。(選手站台上)

  十、結束語:

  男:今夜星光燦爛,

  女:今晚**無眠。

  男:在這個五彩繽紛的夜晚,**縣首屆游形象大使評選順利結束

  女:在這個“兩高”即將開通的美麗時節

  從此開始我們嶄新的旅途。

  男:閩江正源 激情蓮鄉 引您向前,

  女:魅力** 青山綠水 與您長伴。

  晚會到此結束,謝謝大家!請領導請主辦方上台合影。



旅遊形象大使電視評選大賽總決賽暨頒獎晚會主持詞 標籤:社會主義法治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