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主持詞>培訓開場白

培訓開場白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培訓開場白(一)

  尊敬的各位領導,同志們,大家上午好:

  在金色的七月,伴着和煦的暖風,在區勞動局、區就業局、職業技能鑒定中心黔江分中心的大力支持下,在公司員工的共同努力下,重慶市職業技能鑒定指導中心黔江分中心、某某公司職業技能提升培訓班如期開班了。在此,我謹代表某某公司全體員工向給予我們關懷和支持的區勞動局、就業局、職業技能鑒定中心黔江分中心的各位領導,向為培訓班付出辛勤勞動的任課教師表示衷心的感謝!

  舉辦此類培訓班,在全區、乃至整個渝東南地區還是第一次。公司非常重視這次職業技能提升培訓工作,把它作為培養員工良好的學習 、鍛煉意識,提高員工綜合素質和技能水平,應對各項工作挑戰和提高綜合服務質量、服務水平的一項重大措施。此次培訓,給我們授課的老師均是職業技能鑒定中心黔江分中心的專業老師,相信通過他們的講授課,對我們如何提高窗口企業員工綜合素質和技能水平,對我們如何提高自身綜合素質和業務技能大有好處。藉此機會,我講幾點意見。

  培訓開場白(二)

  各位尊敬的領導們,親愛的老師們,同事們:

  大家晚上好!

  我是來自海珠支行的鐘**,鍾是鐘鼓的鐘,是一種用來演奏音樂的樂器。今天,我這個鐘在這台上敲響,與大家分享在培訓過程中的所獲所得,希望這陣鐘聲能傳到各位的心裡,引起大家的共鳴。21天的崗前培訓,我收穫許多,那是知識,是技能,是友情,是感動,是永遠難忘的珍貴回憶。兩天的團隊訓練,讓我們消除陌生的隔閡,緊緊地凝聚在一起;八天的業務學習,讓我們思維轉變,為進入職場 奮鬥打下理論基礎;九天的IT藍圖系統操作,則讓我們掌握了實實在在的技能。21天,讓我已經迫不及待地想要奔赴崗位,去展現自己的能力,發揮自己的價值。



培訓開場白 標籤:行政執法培訓 幹部培訓 暑期培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