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開幕詞>運動會開幕式講話致辭

運動會開幕式講話致辭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運動會開幕式講話致辭

  金秋十月,草木浸滿大地的芳香。我們滿懷喜悅迎來了我校第四十一屆田徑運動會,一切都像這清晨的陽光,欣欣然,充滿嚮往。

  在五十中走過的豐盈歲月里,我們腳踏實地、奮發向上,把無數絢麗的夢想變為現實,用責任和愛心踐行着莊嚴的教育承諾。我們深知:五十中前行的每一步,都飽含着前輩的心血和後輩的努力。豐富充實的四十一屆田徑運動會就是五十中成長的最好見證,在這菁菁校園裡,無數學子用青春的身影詮釋了"更快、更高、更強"的體育精神,也為五十中廣闊**藍的天宇增添了靚麗的色彩。

  在未央教育飛速發展的今天,我們五十中也響應時代的號召,站在新的起跑線上。優勝劣汰,物竟天擇,教育的規律也必將順應自然的規律。所以,打造一流學校,實現優質教育並非易事。騏驥一躍,不能十步;駑馬十駕,功在不舍。我們不僅需要付出艱辛的努力,我們還必須眼光長遠,堅持以人為本,人文教育的原則,讓我們的教師在工作中充滿幸福感和成就感;讓我們的學生在成長中充滿信心和朝氣。

  2013年註定是不平凡的一年,我們的祖國經歷了初春的雪災和五月的地震,無情的自然災害考驗了中國人民的凝聚力和愛心,我們用脊樑和信念鑄成的長城讓世人矚目。2013年的夏日,我們又成功舉辦了第29屆奧林匹克運動會和殘奧會,向世界展示了一個磅礴大氣的美麗中國,一個歷史悠久文化燦爛的東方國度。

  有人說:經歷之後,才知艱辛;絢爛之後,才知從容。一個國家如此,一個民族如此,一個學校也是如此,乃至一個人,都需要在風雨中、在挑戰中磨礪堅硬的翅膀,有了飛翔的信心,才會具有傲視長空的勇氣。

  我們不敢妄言五十中的明天將會有多麼輝煌,但至少我們可以充滿信心地說:我們五十中擁有120名認真敬業的老師,和1500名朝氣蓬勃的學生,我們不懈怠,我們在努力,我們相信汗水可以醞釀豐碩的收穫和收穫中的甘美。



運動會開幕式講話致辭 標籤:講話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