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慶典致辭>董事長在企業重組成立周年慶典上的致詞

董事長在企業重組成立周年慶典上的致詞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文章標題:董事長在企業重組成立周年慶典上的致詞

  各級領導,各界來賓,大家下午好。

  今天,能夠出席***公司重組*周年慶典,我感到很高興,很振奮。首先,我代表**集團向**董事長、**總經理,向***公司全體員工表示最誠摯的祝賀和最親切的慰問!向各界賓朋表示最熱烈的歡迎和感謝!

  重組*年來,**公司一直牢牢把握集團戰略部署和發展定位,以“先人一步,高人一籌”的膽識和氣魄,瞄準行業一流,按照現代企業制度規範運營,誠信創效,開拓進取,務實求新,各項工作始終保持良好的進取態勢,整體經濟運行質量實現了健康均衡全面發展。在本市同行業中保持了領先地位,在廣大業主中享有盛譽,影響已經遠波外埠和海外。

  希望***公司以*周年為新的起點,在下一個*年中,以實施集團“十一五”發展規劃為統領,發揮自身優勢,凝聚有生力量,調動各方面的積極性,把企業做精做優做強。使**公司成為實力強勁、前景廣闊、人才濟濟、和諧發展的現代化企業。

  在此,我也希望各級領導,各界朋友,能夠一如既往地支持**發展,使我市**業的這支勁旅能夠更加快速健康的發展,為**的**事業再立新功。

  最後,祝**公司事業興旺,前程似錦!祝同志們身體健康,萬事如意!祝我們的友誼與合作地久天長!

  《董事長在企業重組成立周年慶典上的致詞》來源於,歡迎閱讀董事長在企業重組成立周年慶典上的致詞。

  



董事長在企業重組成立周年慶典上的致詞 標籤:企業財務原理 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 現代企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