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廣播稿>秋季田徑運動會開幕詞2篇

秋季田徑運動會開幕詞2篇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各位領導、老師、裁判員、運動員、同學們:

  今天,金秋送爽,帶着我校運動健兒的喜悅,伴着充滿青春活力的運動員進行曲,和着剛剛接受完檢閱的252名運動員、裁判員堅實的腳步,我們迎來了華僑中學校慶49周年學生田徑運動會的隆重召開。

  首先我代表大會領導組對在運動會籌備過程中付出辛勤勞動的全體工作人員表示衷心的感謝!向光臨大會的師生、各代表隊運動員們表示熱烈的歡迎!

  我校校慶學生田徑運動會的舉辦,是我校落實素質教育的具體行動,給同學們自我管理、自主發展展示個性特長提供了舞台。這次運動會是對同學們心理素質,身體素質,體育運動水平的一次驗收,也是對全體僑中人組織紀律性和精神風貌的大檢閱。我們深知運動場上每一項獎勵,都是運動員身體素質和頑強毅力的結晶,但我們更懂得它是團隊精神、協作精神、奉獻精神的具體體現。為使這次校慶運動會達到預期的目的,我代表大會領導組對全體與會人員提出以下要求:

  希望每位運動員精神飽滿,鬥志昂揚,拼出成績,賽出風格,讓青春的活力迸發在賽場上的每個角落。發揚更高、更快、更強的奧運精神,安全參賽、文明參賽,規範參賽。賽前作好準備活動,賽中遵守各項規則,服從裁判。參與就是成功、堅持就是勝利。好的名次值得驕傲,而頑強的毅力更是每個運動員的優良品格的展示,不論比賽成績如何,我們將為每一位在賽場上拼搏的運動員加油助威。

  要求全體裁判員、工作人員忠於職守,樹立安全第一意識、熱情服務意識、嚴守規則意識。做到公正裁判、熱情服務。為各項競賽創造良好的工作氛圍,保證競賽的順利進行。

  沒有比賽項目的同學,要服從大會管理,文明參觀、主動服務,為運動員搖旗吶喊,加油助威,爭創精神文明代表隊、爭創優秀文明班級做出應有的貢獻。

  我相信,有學校各部門的支持,有全體裁判員、班主任的辛勤工作,有全體同學"團結、友誼、拼搏、創新"的精神,我們一定能弘揚體育道德,奪取體育比賽和精神文明的雙豐收。

  最後,預祝這次運動會圓滿成功!

  謝謝大家!

  秋季田徑運動會開幕詞

  尊敬的老師、同學們:大家好!

  金秋送爽,丹桂飄香。邊城中學第四屆秋季田徑運動會在體育組的精心籌劃和全體師生的大力支持下,今天勝利開幕了。在此,我謹代表學校,向精心籌備本屆運動會的工作人員、教練員表示誠摯的謝意,向全體運動員、裁判員致以親切的問候和良好的祝願。

  21世紀是知識的世紀,是技能的世紀,更是競爭的世紀。我們必須擁有良好的心理素質、優秀的人格素質、完善的體能素質。今天,我們在田徑場上競爭,明天,我們要在世界舞台上亮相;今天我們在田徑場上拼搏,明天,我們將在世界大潮中衝浪。體育的精神體現了人類戰勝極限的渴望,激發了人類與時俱進的潛能。它是我們努力學習 的動力,戰勝困難的決心,迎接成功的自信和擁抱明天的力量。更快、更高、更強的奧林匹克精神早已融進了邊城中學每一名師生的血液,它已成為我們不懈奮鬥的力量,它將永遠鼓舞我們每一個人的鬥志。

  回顧一年來,邊城中學發生着可喜的變化,辦學條件的改善,為邊城中學教育教學的發展創建了一個嶄新的平台,我們的課堂教學改革正積極推行,已取得了初步的成果。我們的大課間活動以及課外活動開展得紅紅火火,同學們的學習、衛生等等各種習慣已基本養成。學校圓滿完成了各項工作,取得了令人矚目的成績,贏得了家長和社會的認可。在"為學生服務,讓家長滿意"的辦學理念指導下,學校致力於加強了年級組、教研組、班主任和備課組的培訓、指導和管理,突出了教學的中心地位,確立科學的教育教學目標,優化教學的全過程,從教與學兩方面,最大限度的調動教師和學生的積極性,使我校的教育教學穩步提高,健康發展。

  我們學校積極開展陽光體育運動,保證學生每天活動一小時。本屆運動會,我們要充分開發學校資源優勢,發揚"團結、奮進、拼搏"的優良傳統,弘揚"更高、更快、更強"的體育精神。在體育競賽場上奮勇爭先,勇創佳績。同時希望本屆運動會能夠促進廣大師生的團結合作,增進班集體的向心力,凝聚力。培養學生熱愛體育運動,積极參与體育活動,從而達到強健身體,磨練意志,促進全體師生的身心健康。希望全體裁判員認真工作,公平公正,嚴格執法,全體運動員要尊重裁判,服從安排,發揚風格,發揮水平;全體師生要自覺遵守大會紀律,積極樂觀的參與,注意安全,不亂跑,不叫嚷,愛護花草,講究衛生,做文明觀眾,文明學生。使本屆運動會開成團結的大會,文明的大會,友誼的大會!

  最後,祝大會圓滿成功!謝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