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慶典致辭>房地產2008年客戶答謝會總經理及若干嘉賓致辭賀詞

房地產2008年客戶答謝會總經理及若干嘉賓致辭賀詞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文章標題:房地產2008年客戶答謝會總經理及若干嘉賓致辭賀詞

  開場舞(eyeslikeyours)

  主持人:尊敬的各位領導、尊敬的各位來賓,大家晚上好!

  在此,我代表___香港___銷售有限公司向現場所有參加2008年______答謝會的嘉賓表示最衷心的感謝和最熱烈的歡迎!

  ______已經成立了六個年頭,六年的時間也許是歷史中的一瞬間,也許是人生當中的一段旅程。但______經歷了無數風雨,取得了可喜的成績,在此期間離不開______每一個員工的努力,也離不開在座各位的鼎立支持。今晚我們歡聚一堂,現場高朋滿座,我們發現現場有所不一樣,因為今天我們的現場,晚會上除了眾多與______有良好關係的嘉賓以外,還有很多合作夥伴,我們再次熱烈歡迎新朋友的到來。

  在這裡我們借2008年新年來臨之際祝所有的來賓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在今天晚會開始的時候我們首先有請______董事總經理___先生髮言及致詞,有請庄總!

  ______董事總經理___發言及致辭

  庄總:非常高興,今天非常激動,看到很多很多的朋友來到我們的晚會,首先也感謝剛才表演的同事,晚上有很多精彩的表演都是經過我們同事精心策劃和排練的,祝大家渡過一個很好的晚上。

  2008年應該說走過了在房地產整個行業 不容易的一年,包括開發商、各位同行相信都深有體會,調控政策一個接着一個出來,不過今天我非常驕傲地站在這裡給大家見面,給大家宣布,___經過6年的坎坷,我們還是取得了非常不錯的成績,當然還是剛才說的離不開在座各位朋友對我們的支持,當然也有我們___人、同事們共同付出的努力和汗水。2008年的調控使我們在二手房上也經歷了大的振動,包括稅費、利息等等,我們不可避免地做了調整,在二手房網絡中我們關閉了一些盈利部分,同時我們也取得了可喜的成績,在總體的規模沒有增加的情況下,反而我們的業績今年是呈20—30的增長,第二個是我們代理的項目從去年,全年11個代理的樓盤到今年全年18個代理的樓盤,總的業績公司有20—30的增長,在這裡我再一次感謝各位對我們的支持,謝謝大家!

  除了業績的增長我們也獲得了一些榮譽,這也是業界、媒體等等對我們的認可,包括領導。我們今年還是獲得連續獲了幾個獎,今年獲___區頒發的中介優秀服務機構,也獲得全國估價師學會頒授的全國優秀經濟機構,另外也有本地媒體的頒獎,在地產界,我們也獲得了唯一一家代理公司的殊榮,同時也是唯一獲得優秀中介公司以及最佳營銷代理兩個獎項的公司,而且,榮獲了貢獻代理機構的獎項,所以我們想無論是什麼業績都有很好的進展,真的非常感謝大家,謝謝!

  除了___的業績,我看到在一個相對處於逆境的市場情況下,___的企業做得非常不錯,龍湖地產就在今年取得了很好的銷售業績,包括跨區的發展也取得了非常大的成功。

  我們有很多項目,一開盤就賣了300多套,包括我們的___項目、在南坪的項目等等,開盤銷售過億,城市領地這個項目,開盤超過80的業績,所以我個人看到,在更多市場歡迎之下,在逆境之下我認為挑戰與機會是並存的,___也好,各界企業也好,有更多的機會做得更好,___非常期待07年,06年我們已經有這個成績,但是我們不會停步,繼續延續___“專業、系統、嚴謹、盡責”的服務,以及工作的態度,繼續為各位提供更好的服務,希望07年我們能夠跟在座朋友共創輝煌,謝謝大家!

  今天大家能夠享受晚宴和節目,祝大家新年快樂,心想事成、萬事如意,謝謝大家!

  主持人:感謝庄總,今天有一位嘉賓專門從香港趕到我們現場,這就是我們______的董事長___先生。

  ___(中國)董事副總經理______董事長___發言及致辭

  ___:各位朋友晚上好,我非常高興今天來到______答謝會現場,去年沒有來,今年一看,來的朋友比前年多了很多,明年又會增加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在此我再次代表___中國以及整個______感謝各位在過去對___的大力支持,我相信06年___房地產市場的發展,也是整個房地產市場的發展。___市場從一開始相對其它的地方,可以說是國內房地產發展比較前列的位置。我們在上周在北京開了一個___中國的發布會,當時我們在為去年的工作做總結,為07年做一些預測。06年全___業績比05年超過了40,這其中有一個比較大的飛躍。同時我們從06年起,我們看到我們二線城市的發展速度加快了。我們預計去年銷售是12億,估計07年我們能做到18億,這是方針,這個方針我們在___、成都會加大投入,這是我們___地產的07年目標。

  所以在座的各位是支持我們的夥伴,請你們

  



房地產2008年客戶答謝會總經理及若干嘉賓致辭賀詞 標籤:100個品德故事 人事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