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慶典致辭>××賓館開業致辭

××賓館開業致辭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各位領導、各位嘉賓:

  大家好!

  ××賓館乘八面來鳳,應萬眾冀盼,在這火紅的季節里隆重開業。值此,我代表公司全體員工對各位領導、各位嘉賓的光臨表示熱烈地歡迎和誠摯地感謝。特別感謝專程從日本趕來參加慶典的東京××先生、理事長××先生以及××女士和××小姐。

  ××賓館的建成,從籌建倒施工,從招商倒開業,得到了各方面領導的高度重視和關懷,得到了××酒店和兄弟單位的大力支持,尤其是工程部的同志們為工程灑下了辛勤的汗水。在此,向所有參與工程的領導和建設者們致以深深的敬意,向奮戰在一線為保證開業辛勤工作的全體職工緻以崇高的敬禮!

  經典裝修的××賓館定位四星級,會讓客人享受倒五星級的服務。相信經過全體員工的共同努力,將不負眾望,再創輝煌!

  最後,再一次感謝各位領導、各位嘉賓的光臨,同時也預祝××賓館開業大吉,生意興旺,財源廣。

  謝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