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慶典致辭>醫院新門急診綜合樓啟用儀式領導致辭

醫院新門急診綜合樓啟用儀式領導致辭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醫院新門急診綜合樓啟用儀式領導致辭

  尊敬的各位領導、同志們:

  大家上午好!初冬暖意濃,慶典映輝煌,今天我們歡聚一堂,隆重的舉行醫院新門急診綜合樓啟用慶典儀式。在此我謹代表港集團公司全體幹部職工向醫院新醫療大樓的正式啟用表示熱烈的祝賀,向所有關心支持港醫療衛生事業發展的各級領導和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謝。

  醫院是保障新區群眾及港區員工醫療健康的一支重要力量,今年恰逢港開港60周年也是醫院建院60年,可以說,是艱苦創業的60年,是弘揚港精神的60年,這裡醫院為新區群眾的健康事業和保障港區員工身心健康做出了突出的貢獻,在此我代表局領導班子向醫院發展建設過程中所有醫護人員、幹部職工表示親切的慰問和崇高的敬意。

  一直以來,建設醫院門急診綜合樓,為改善港區人民群眾醫療就診環境,是近幾年集團公司領導班子一直考慮和謀划的問題,也是落實集團公司以人為本的科學發展觀理念和集團公司十二五項目規劃的標誌性工程。

  新門急診綜合樓的投入使用,標誌着醫院的醫療事業又進入到一個嶄新的發展階段,將進一步改善醫院的服務功能和服務條件,促進醫院技術水平和服務質量提升,為醫院醫院的長遠發展注入了新的活力,極大改善新區人民群眾的醫療條件和就醫保障。這裡也希望醫院以建院60年為新起點,大力弘揚港醫精神,發揮區域優勢,把醫院做大、做精、做強,逐步打造成濱海新區的一支高端醫療服務品牌,這即是港集團公司四大戰略功能板塊中踐行公共服務職能的重要體現,也是人民群眾最現實、最關心、最直接的利益和最基本的要求。

  同時希望醫院以新大樓啟用為契機,通過醫療資源優勢整合互補,進一步深化醫療體制改革,整體提醫院的技術水平、服務水平和管理水平,更好地滿足人民群眾的就醫需求,為我區的醫療衛生事業發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貢獻。

  最後,祝醫院事業蒸蒸日上!祝醫院的全體醫護人員和各位嘉賓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謝謝大家!



醫院新門急診綜合樓啟用儀式領導致辭 標籤:醫院見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