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慶典致辭>酒店開業致辭

酒店開業致辭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民勝鎮聚鈞閣大酒店開業致辭

  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女士們、先生們:

  大家好!今天,四海嘉賓高朋滿座,大家匯聚一堂,恭賀民勝鎮聚x閣大酒店開業盛事,見證大富啟源、門迎曉日這一歷史時刻。藉此機會,我向聚x閣大酒店紅火開業表示熱烈的祝賀!向酒店全體幹部員工緻以親切的問候!

  鴻基始創,駿業日新,繽紛的禮花在城市的上空火熱的綻放,今日的盛典又為民勝這座美麗的鄉鎮增添了流光溢彩的恢弘一頁。我們流連於此刻觥籌交錯千杯少、喜慶滿園關不住的幸福時光,更感慨於美麗的酒店別緻的風格、新穎的設計及如沐春風、熱情周到的服務。無論是主體建築,還是內部裝潢,都彰顯出大氣魄、大手筆,預示着酒店的生意如同春筍遍地開、財源更比流水長。同時,酒店全體工作人員也拿出了他們優秀的素質和修養、專業專註的職業精神,向社會各界展示了人優秀的服務管理及星級、陽光服務的專業風采。正是基於全體酒店人的共同努力和辛勤付出,才有了今天酒店的盛大的開業,相信有了這群專業專註的酒店人,乘此千帆競渡、盛世良機,酒店將順應市場經濟發展的大潮,策馬揚鞭,一路發展呈祥,前景風光無限。在今後的生活中,願攜諸位之手,借各位之手將酒店及餐飲事業做強、做大!

  最後,讓我們共享這一美好時刻,讓我們共同祝願並期待大酒店創造輝煌事業,擁有燦爛的明天!祝大酒店駿業鴻開、客源如江,生意興隆,廣聚天下客,一攬八方財。祝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同志們、朋友們:身體健康,工作順利,萬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