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慶典致辭>在變電站投運剪綵儀式上的致辭

在變電站投運剪綵儀式上的致辭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同志們:

  在這碩果累累的金秋時節,即將迎來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56周年之際,一項惠及全縣人民群眾的民心工程——城北變電站建設項目正式竣工投入運行了。在此,我代表縣委、人大、政府、政協四大班子向城北變電站的竣工投運表示熱烈的祝賀!向奮戰在變電站建設一線、付出辛勤勞動的廣大電力幹部職工緻以誠摯的問候和崇高的敬意!向給予我縣電力事業發展大力支持的上級電業局和社會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謝!近年來,我縣以創優投資環境工作為重點,強力打造良好的經濟發展環境,招商引資、重點項目等工作取得了顯著成績,投資力度不斷加大,發展步伐不斷加快。隨着經濟快速發展,尤其是以縣城為中心的工農業迅猛發展,縣城電力供需矛盾日漸凸現,為有效解決這一難題,我縣大力實施了縣城電網建設與改造工程,並作為今年全縣七件實事之一全力推進,全面優化縣城電網結構,以此更好地支持全縣各項事業健康快速發展。城北變電站的竣工投運,標誌着我縣城網建設與改造工程即將全線告捷,以縣城為中心,110KV變電站為樞扭,城北、波流固、賀堡變電站為支點的縣城電網結構更趨合理,供電更加安全、穩定和高效。

  長期以來,在廣大電力職工的辛勤耕耘下,我縣供電事業得到快速發展。特別是近兩年來,縣電力部門緊緊圍繞全縣工作重心,堅持改革、發展和創新,本着“人民電力為人民”的宗旨,全力支持當地經濟發展,取得了顯著成效。這些成績的取得,可謂是廣大電力系統幹部職工堅持求真務實、拼搏進取、優質服務的結果,凝聚了廣大電力幹部和職工的智慧和心血,為全縣的經濟發展和社會進步做出了積極的貢獻。藉此機會,我向奮戰在電力戰線上的廣大幹部和職工表示親切的慰問和誠摯的謝意!

  在日新月異、經濟飛速發展的今天,電力事業的發展面臨著新的征程和挑戰,希望電力部門以發展為機遇,以市場為導向,繼續堅持電力先行的思想,進一步提高服務質量和水平,營造良好的供電環境,為全縣工農業的可持續發展奠定更加堅實的基礎。

  



在變電站投運剪綵儀式上的致辭 標籤: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