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慶典致辭>酒店酒樓開業致辭講話稿

酒店酒樓開業致辭講話稿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酒店酒樓開業致辭講話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界嘉賓,女士們,先生們,大家好!

  今天可以說是喜鵲登枝,嘉賓迎門。在這裡我代表金裕御廚餐飲全體工作人員向今天前來祝賀開業 的各位領導,各位嘉賓及所有的朋友們致以深深的謝意和最誠摯的歡迎!

  千秋偉業千秋景,萬里江山萬里美,金裕御廚乘八面來風,應萬眾期盼,在今年面臨大氣候,大環境,餐飲業極度低靡的情況下經過70多天的試營業中不但能夠接待各種宴席達到18次之多,而且得到消費者的一致認同,雖然略有成效,但在金城蘭州的餐飲行業中,金裕御廚僅僅是滄海一粟,他的興旺發達還需要我們不斷去學習,不斷去創新,不斷去努力,我們堅持以人為本,以客為尊,以誠取信,以質取勝,不但最好,而且更好的經營理念來提高和發展金裕御廚,以尊重,理解,雙贏的核心文化來搭建員工結構平台,我堅信通過我們的不懈努力一定會把金裕御廚打造成一個分量足,菜品上,味道絕的酒店,讓顧客進來一次想念一次。

  有朋自遠方來,不亦樂乎,我們衷心的期待各位領導,四方來賓,各界朋友予以更多的支持,關心,幫助和理解,您的關注就是我們前進的最大動力,您的每一次光臨就是對我們的一次支持,您的一份滿意就是我們的一份幸福,我相信有了你們,我們金裕御廚一定會以開業慶典為契機,乘風破浪樹立餐飲新形象!

  再次感謝各位朋友在百忙之中能夠參加我們的開業典禮,兄弟略備薄酒,不成敬意,希望大家能夠吃好,喝好,耍好。

  最後祝各位領導,各位來賓,朋友們身體健康,生活幸福,願金裕御廚餐飲開業大吉,生意興隆,財源廣進,興旺發達,並祝大家五一節快樂!謝謝!

  附另一篇:開業慶典致辭

  在這個春光明媚,春暖花開,龍抬頭的喜慶日子裡,飪酷在眾人的期盼中應運而生。

  初春時節,草長鶯飛,燕雀起舞。飪酷像剛出襁褓的嬰兒,探頭探腦,四處張望着,追尋着,躍躍欲試地朝着理想的殿堂前行着,在陽光和雨露的滋養下,在無數愛心人士的呵護下,飪酷猶如一個俊俏的青年後生,信心十足地登上了中國餐飲文化的大舞台,胸有成竹地向世人展示中國菜的迷人風采。

  他用圖說中國七十七萬年飲食文化寶典打造了一個東方美麗的餐飲傳奇;他用古老的中華民族文化烹飪出供人享用的美味佳肴;他用推陳出新的製作手法演繹出中國菜的美妙絕倫;他用最原始,最傳統的技藝,回歸大自然的本真;他用最時尚,最前衛,最新潮的裝飾風格突顯飪酷的與眾不同;他用炊具的更新和演進作為餐飲分期依據;他用親情服務彰顯飪酷中國菜的無窮魅力;他用堅實有力的臂膀拉開了中國飲食文化大舞台的序幕;他像一位資深的鋼琴演奏家,輕盈地舞動手指,用五線譜彈奏出最優美的旋律;

  春天來啦!萬物復蘇,萬象更新。他牽着春姑娘柔嫩的小手,邁着堅定,鏗鏘有力的步伐朝我們走來了。他帶着先人的囑託,帶着遠古的夢想,滿腔熱情,滿懷希望地朝我們走來啦!

  飪酷77萬年中國菜,迎着朝霞,迎着春風,允吸着新鮮的甘露閃亮登場,他的問世不經意間改寫了中國菜的歷史;他的誕生標誌着中國餐飲業一項最偉大的工程已經竣工。他的出現,掀起了餐飲文化新的革命,他的到來,揭開了中國菜神秘的面紗。

  朋友們,餐飲業的同仁們,在這激動人心,眾人矚目的時刻,讓我們一同歡呼吧!為了中國菜燦爛輝煌的明天,讓我們為飪酷的誕生舉杯同慶!為了中國菜的發揚光大,讓我們共同祈禱:飪酷的明天會更好!



酒店酒樓開業致辭講話稿 標籤:講話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