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會議發言>×房介公司董事長年會發言稿

×房介公司董事長年會發言稿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各位嘉賓,各位員工,大家好!

  我總覺得時間過的很快,上次年會我站在這裡向大家講話的情景好像還沒過去多久,就又是一年春節了。那麼首先,我向在座的各位送上由衷的祝福和感謝。

  2004年對我們僑泰而言是很重要的一年。這一年裡,我們的門店數增加到了20家,公司規模也擴展到了280人。這一串數字讓我很欣慰,僑泰成立短短几年就能有今天的成績,和在座各位的辛勤工作分不開,僑泰的成長和發展是大家一起創造的。所以,我要在這裡說一聲,謝謝大家,僑泰能有你們,我覺得很自豪。

  2004

  年,我們有了長足的進步,那麼2005年,目標又在哪裡?

  我們都知道房產中介的競爭越來越激烈,外資品牌也在不斷介入,怎樣順時而動、因機而發,是大家在2005年肩負的職責。挑戰是必然的,但是我們的機會更大!

  我始終認為,做房屋中介很有挑戰性,我們面前的市場很大,關鍵在於怎樣把握。在2005年,公司目標還要增加10到15家直營分行。這應該不是一個夢想,在座的各位既然加入了僑泰大家庭,我就希望大家能夠同心同德、齊心協力,共同把它變成現實。相信只要我們堅持誠信待客、堅持務實勤奮,就一定能夠成功。

  我對僑泰的未來充滿了信心,我對在座的各位更有信心!僑泰提供了一個大舞台,而我相信你們的努力能讓這裡更精彩,每一份付出都會得到回報。我期待我們共同的僑泰事業能在2005年步上一個新的台階,而你們也能為自己創造一個更好的明天。讓我們一起把僑泰房產做得更大、更強,進入中介市場前三名。

  最後,我祝願大家,春節愉快、萬事如意!

  謝謝各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