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公眾演講>在塔斯建材有限公司開業典禮上的講話

在塔斯建材有限公司開業典禮上的講話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在塔斯建材有限公司開業典禮上的講話

  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各位朋友:

  首先,我代表區委、區政府對中韓合資塔斯建材有陰公司的成立及開業表示衷心的祝賀,對參加該公司開業典禮的各位領導、韓國朋友、各位來賓表示熱烈的歡迎!

  淄博塔斯建材有限公司是臨淄朱台建築安裝工程公司與韓國塔斯化學建設株式會社在平等互利的基礎上,經友好協商創立的。該合資項目從韓國引進先進的生產技術,所生產的產品是以加強建築物強度和永久性防水為原則,通過多年的精心研究和反覆實踐開發出來的高科技產品,技術水平居世界領先。該產品的投產,必將對我區乃至全國防水建材行業的發展起到積極的推動作用;與韓國塔斯化學建設株式會社的合作,必將對我區的對外開放工作產生重要影響,也必將帶動我區外向型經濟的更快發展。

  臨淄是齊國故都,自古以來就是禮儀之邦,韓國與我國特別是山東,有着悠久的淵源關係,有着相似的民族文化,在許多方面存在着共同發展、共同合作的機會。我希望淄博塔斯建材有限公司合作雙方充分利用這次機會,遵守合同,精誠合作,共同奮鬥,創造出令雙方滿意的經濟效益,並積極促進雙方在更廣闊的領域特別是在城市友好往來等方面的合作與發展,為臨淄的對外開放事業做出更大的貢獻。區委、區政府將根據國家有關法律、法規及政策,保護好雙方的合法權益,為外商投資企業的生存與發展創造良好的環境,各職能部門將提供優質的服務,共同將這項事業推向新的水平。

  最後,祝願合資雙方合作愉快!

  謝謝大家。



在塔斯建材有限公司開業典禮上的講話 標籤:講話稿 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