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開幕詞>夏令營開營詞

夏令營開營詞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夏令營開營詞

  親愛的同工老師們,親愛的家長朋友們,親愛的同學們:大家好!

  在這激情似火,芳香四溢的日子裡,我們即將開始愉快的主日學夏令營活動。在此,我代表我們聯合街福音堂主日學的全體老師們對大家的到來表示熱烈的歡迎。向所有參加“天國王朝”夏令營的營員們、所有老師和家長們致敬!我們將以滿腔的熱情、最真誠的態度、最出色的表現為大家做好服務工作,使此次夏令營活動取得圓滿的成功!

  作為營員最親密的人,我們的老師和工作人員身兼多職、責任重大。安全工作是夏令營最基本的工作,是保障夏令營順利開展的根基。所有老師及工作人員要從自身做起,時時刻刻具有安全意識,以保障夏令營活動安全順利進行。求主給我們每個老師都有強烈的責任感和使命感,努力學習,竭力禱告,言傳身教,完成者偉大而光榮的任務!

  這次夏令營營會的主題是《天國王朝》,目的是讓每一個孩子全人成長。 我們將在這次為期 天的夏令營期間,將以生動活潑、豐富多彩的形式來學習關於《天國王朝》的內容,主要從“救恩、使命、品格、呼召和才幹”這五個方面來培養塑造每一個孩子。這中間,還要穿插一些具有啟發教育意義的遊戲、活動,使我們的孩子們在這裡度過一個快樂而有意義的夏令營。

  親愛的營員們,“一年好景君須記,正是橙黃橘綠時”,目前,中國的福音事業正如雨後春筍般地在中華大地上迅猛發展,你們正處於一個充滿希望和挑戰的時代,你們是幸運的一代,也是肩負重擔的一代。

  “ 認識耶和華是智慧的開端”,親愛的同學們,你們都是上帝從萬人中揀選出來的、最寶貴的孩子,你們是有福的。望大家在這裡認真追求天父的真理真道,儘快地成長為天父悅納的好孩子,更好地榮神益人。

  這次活動,我希望你們能做到以下幾點:一是遵守營會紀律,努力學好經文及課程,營員之間做到互相幫助,互相友愛。二是培養高尚的情操,做一個謙卑向上的人;三是努力學習,奮發向上,學好各門功課,奠定個人成長的基礎,增強為社會服務的本領,以此來榮耀主的聖名!

  老師們、家長們,請相信我們,相信我們的營員,讓我們為這美好的前景行動起來!讓我們在此預祝我們的夏令營活動取得圓滿成功!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