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競聘演講>競選歷史課代表演講稿

競選歷史課代表演講稿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競選歷史課代表演講稿(一)

  今天,我站在講台上的目標就是爭當歷史課代表

  我想競選歷史課代表是因為我對歷史極有興趣,我也想使大家和我一樣。

  假如我當上了歷史課代表,我會嚴格要求自己做好以下幾點:

  ①認真背誦課文

  ②認真收發作業,絕對不會亂扔大家的作業。

  ③我會大公無私,一定不會偏向男生

  ④我會以身作責,要求同學們好做的,我會做的更好。

  相信在我們的共同努力下,充分發揮每個人的聰明才智,使我們的整個班級形成一個團結向上、積極進取的集體;

  我不敢說我是最優秀的,但我敢說我將會是最合適的!在這個職務面前,我自信,我能幹、我還有責任心。

  請大家相信我,為我投上寶貴的一票。

  競選歷史課代表演講稿(二)

  大家好!

  我的名字叫鍾苗苗。我競選的是歷史科代表。之所以競選這個職務,主要有兩個原因:第一,作為**12班的一員,我希望能為**12班的同學們盡自己的一份力量;第二、我段望能夠通過當歷史科長表來提高自己的歷史成績。如果我能當上的話,我一定會把本職工作做好,我一定會以同學們的利益為重,我希望大家支持我。謝謝!

  競選人:鍾苗苗

  競選歷史課代表演講稿(三)

  同學老師們,大家好。

  今天我競選的職位是歷史課代表。

  我從小學四年級開始,就對歷史有着濃厚的興趣,並閱讀了大量歷史書,我對清朝歷史有着尤其濃厚的興趣。在進入初中之後我就非常想競選歷史課代表。因為我覺得你如果是這個班的一份子,你就應該貢獻自己的力量。然而貢獻力量的方法是多種多樣的。我認為為班級貢獻力量最好的方式,就是競選上某一科的課代表。去幫助班裡的每一位同學。

  如果我當上了歷史課代表,我會認真向牟笛了解作為一名歷史課代表的職責。會及時收發歷史學探診,以保證同學們的正常作業,盡量避免出現收作業前一天狂補至晚上十一點多的情況。

  如果我當上了歷史課代表,我會和活動班長協調時間,爭取每學期有一次歷史主題班會或者關於歷史事件的辯論會。

  當然,如果在這次競選中我名落孫山,我不會氣餒,我會更加努力,把握住每一次機會的。

  最後,我希望大家投給我寶貴的一票,謝謝大家。



競選歷史課代表演講稿 標籤:才藝表演 奧巴馬開學演講 三個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