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競聘演講>校長辦公室主任競聘演講稿

校長辦公室主任競聘演講稿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文章標題:校長辦公室主任競聘演講稿

  各位領導、各位老師:

  首先我感謝大家給我這個機會參加競職演講,我現年_歲,中國共產黨黨員,_年大專畢業分配進一中任教至今,_年經自學考試取得本科學歷。我競聘的崗位是校長辦公室主任,理由有以下三點:

  第一,我認為這有利於提高自己的綜合素質,全面發展自己,從而更好的為學校服務。據一家雜誌社對上萬名競爭新崗位人員進行的調查發現,有超過半數的人的競職目的是為了提高待遇,有30%左右的人是為了發揮自身的能力,我就屬於這30%。我在大學期間一直擔任團總支書記,負責全系的團工作;工作十年來,有六年擔任班主任;現在又參加了“心理諮詢”研究生課程班的學習,從事學校心理諮詢工作。每一次工作的變化,對我人生閱歷的增長和能力的培養都是一次難得的機遇。我覺得新的工作環境能夠學到新知識,增長新才幹,開拓新視野,挖掘新潛力。挑戰和機遇同在,壓力與動力並存,我競爭新的崗位,目的就在於鍛煉自己,獲取多方面的實踐經驗,提高自身的綜合素質,更好地貢獻力量。

  第二,我認為我具備擔當該職務所必須的政治素養和個人品質。

  首先,我的敬業精神很強,具有較強的事業心和責任感,工作認真負責,勤勤懇懇,任勞任怨,干一行,愛一行,專一行。作為一名共產黨員,我能以黨員標準要求自己,不斷加強政治學習,加強黨性鍛煉,堅決服從學校安排,樂於承擔任務,2000年度被崑山市教委評為優秀黨員。我在工作中,養成了嚴明的組織紀律性,吃苦耐勞的優良品質,堅忍不拔的工作作風,我認為,這是干好一切工作的基礎。

  其次,我思想比較活躍,接受新事物比較快,愛學習,愛思考,工作中注意發揮主觀能動性,這有利於開拓工作新局面。

  再次,我辦事穩妥、耐心,堅持不懈,對所承擔的工作能夠嚴格、及時的完成,這是做好一切工作的保證。

  而且,我信奉誠實、真誠的做人宗旨,富有團隊精神,能夠與人團結共事,虛心向他人學習,從不計較個人得失,也具備一定的協調能力。這也是做好工作的前提。

  第三、我認為自己具備擔當此任所必須的知識和能力。

  首先,我有較為紮實的專業知識。參加工作以來,我始終不忘繼續學習,勤鑽研、善思考、多研究,不斷豐富自己,提高自己。我熱愛中文專業,在本科自學考試中取得過優異成績,現在又參加了研究生課程班的學習。同時,也具備一定的文字綜合能力。論文在校評比中獲得好評,還曾指導學生作文多次獲獎,01屆學生獲得江蘇省一等獎。我在1996年獲得全市語文教師基本功競賽二等獎,2000年獲得崑山市中小學基本功競賽兩項一等獎;2000年獲得蘇州市教育工會舉辦的基本功競賽鋼筆字一等獎。另外,我還獲得過崑山市教育系統演講比賽一等獎,本校“說課”競賽一等獎等。

  其次,我有較強的工作能力。工作十年來,我先後擔任過六年班主任,也擔任過團委委員,備課組長等工作,現在又兼任心理諮詢室的工作。經過多年的學習和鍛煉,我感到自己的文字綜合能力、組織協調能力、判斷分析能力、運用電腦的能力都有了很大的提高,本着“踏實幹事,誠實待人”的準則,我相信能做好工作。

  再次,我有較好的年齡優勢,能夠全身心地投入到自己熱愛的工作中去。而且我虛心好學,有疑問常常向他人請教,尤其在最近自學電腦方面,我覺得虛心求教讓我受益匪淺。我想,其他工作也是如此,我對辦公室工作並不熟悉,但只要竭盡全力,虛心學習,勤思善問,我相信一定能夠勝任。

  最後,我想用一句名言結束我的演講,古人說:“不可以一時之得意而自誇其能;亦不可以一時之失意,而自墜其志。”競爭上崗,無論結果如何,我都將以這句話自勉,一如既往地勤奮學習,努力工作。謝謝大家。

  《校長辦公室主任競聘演講稿》來源於範文搜網,歡迎閱讀校長辦公室主任競聘演講稿。

  



校長辦公室主任競聘演講稿 標籤:辦公室主任 辦公室工作 黨委辦公室 奧巴馬開學演講 競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