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競聘演講>競選大學學生會主席演講稿

競選大學學生會主席演講稿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競選大學學生會主席演講稿

  尊敬的各位學長、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下午好! 首先做一下自我介紹,我是來自機電工程系團總支學生會紀檢部的肖x。平時我熱愛運動,喜歡籃球,喜歡閱讀,喜歡寫字。這些興趣和愛好塑造了我的性格,讓我樂於靜下來思考,同時很有興趣和強手對話。今天我很榮幸能夠站在這裡表達我由來已久的願望“我要競選學生會主席!”我在這裡承諾:“我將儘力完成學校領導和同學們交給我的任務,使學生會成為一個先進的團體,成為一個信賴的組織。

  我已經在機電系團總支學生會紀檢部工作了近一年的時間,從工作中我學會了這樣為人處世;怎樣學會忍耐;怎樣解決一些矛盾;怎樣協調紀檢部成員之間的關係,怎樣處理好紀檢部和其他部門的關係;怎樣動員一切可以團結的力量;怎樣和部門成員親密無間的合作;怎樣處理好工作和學習之間的矛盾。這些證明我有能力勝任學生會主席的工作,並且有信心帶的更好!

  假如我競選上了學生會主席,我有進一步完善自己,提高自己各方面的素質;進一步提高自己的工作熱情,以飽滿的熱情和積極的心態去對待每一件事情;進一步提高責任心,在工作中大膽創新、銳意進取,虛心向別人學習;進一步廣納良言,做到有錯就該,有好的意見就接受,同時堅持自己的原則。

  假如我競選上了學生會主席。我將強化學生會的自身建設,增強同學們的能力。我希望學生會是一個人才薈萃的地方,更希望是一個人才塑造和人才輸出的地方。所以就需要引導,引導學生會成為一個學習性組織,通過學習慢慢增強整體實力。一個沒實力的組織很難吸引人,而一個有實力的組織就有人願意跟着走。

  假如我競選上了學生會主席,就要實施一套學生幹部考核制度和獎懲辦法,以這樣的一個措施提高學生會成員的積極性,創造一個內部良性的競爭環境,同時也能嚴肅學生會的組織性紀律性。

  假如我競選上了學生會主席。我將以“服務同學,鍛煉自己“為宗旨。真正做到為同學服務,代表同學行使權益。始終堅持從細節做起,從每一件小事做起,時刻能清晰的認識到,為同學服務才是我們這個組織存在的方式與價值。

  我知道,現在再精彩的演說也只是暫時的激情與智慧,我更願意用樸實的行動來見證我以後要走下去的路!

  謝謝大家,以上是我的競選演講。



競選大學學生會主席演講稿 標籤:大學生入黨 奧巴馬開學演講 社會主義法治理念 大學四年 學生幹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