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競聘演講>入黨積極分子競選稿

入黨積極分子競選稿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入黨積極分子競選稿(一)

  在此之前,自己對中國共產黨的性質真正是屬於零概念,如果不是因為要參加評選,自己也許就不會主動去了解和學習。但是最後還是花了時間還是用心地去認識了它。他的綱領很多很多,我也沒有必要百度下來年給大家聽,只是說,對於一個黨員而言,中國共產黨是他的信仰,而他的一切生活行為的指導思想就是: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

  這就讓我想到自己從小學以來一直堅定的夢想--建設家鄉。我知道這樣四個字聽起來真的是空泛也沒有什麼特別之處,人人都可以說出口。但是它陪伴着我長大,我也知道,也有很多和我一樣從農村出來的同學或者也是城市裡的孩子,他們所吃的苦也許比我多得多,也許他們不會像我這樣還拿出來說,我的家鄉很偏僻,山路不好走也很長,遠到什麼程度我也不想說,基本上是現在我一年回一次家給爺爺奶奶買些好吃的,走到半路都恨不得把東西扔了,而輕輕鬆鬆回家多給他們一些錢,可是想着爺爺拿錢去街上買東西又要挑那麼多東西的走幾個小時回家的情形,我真的做不到,反正我年輕,吃點苦又算得了什麼呢。

  總之,這樣的經歷,就要求我自己一定要爭氣,工作后努力賺錢,能為家鄉的建設奉獻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把家鄉的路修好,路修好了,也才敢談經濟和教育的發展啊。我不知道這算不算是為人民服務的一個方面,我希望是吧。

  而我現在要學習的還有很多,我希望最後通過實踐和理論的學習可以加強對黨的認識,而不是簡單一句“中國共產黨沒什麼好入的”就把它否決了,或者一句“中國共產黨就是好”就全盤接受。我希望大家也能抽出一些時間去接觸它。

  如果這次我能夠被評選為入黨積極分子,乃至以後參加推優和進一步成為預備黨員,到最後光榮的成為一名合格中國共產黨黨員。這個稱號只會促進我牢記黨的宗旨,更加積極進取,去創造美好的生活。我需要大家的支持!謝謝

  入黨誓詞 我志願加入中國共產黨,維護黨的綱領,遵守黨的章程,履行黨員義務,執行黨的決定,嚴守黨的紀律,保守黨的秘密,對黨忠誠,積極工作,為共產主義奮鬥終身,隨時準備為黨和人民犧牲一切,永不叛黨。

  入黨積極分子競選稿(二)

  各位老師各位同學:

  下午好。今天,我想競選的是班長一職。在演講之前,我想對黃薇蓉說句對不起,為什麼?從入選為入黨積極分子到重培,我一直跟着黨員走(咱們班現在就這麼一個黨員了),在上次的年級學生會上,她撒手不幹了,我卻興緻勃勃地來參加競選。

  胡錦濤主席號召全國人民開拓創新,我們班不能落後。我認為一個班級的生命力和一個國家一樣,來自班級的創新能力,特別是班委的創新能力。中學與大學的生活方式有很大的不同,班級管理方式也一樣,我以前沒有干過班長一職,但我不認為這是一種劣勢,相反是一種優勢,這樣我就不易受傳統管理方式的影響,更能在工作中創新,我想這是大家都想看到的。一開始我也在懷疑自己的底子,大家都知道桂演點子多,他當班長潛力很大,但桂演對我說,你去競選吧,我會極大地幫助你,這句話,讓我有十足的勇氣來這裡接受大家的考驗。我真的很感謝他。

  我很想向大家重申的是,我已接受了馬克思主義教育,思想上絕對不會比其他人落後,如果我當上了班長,我帶大家走的道路是不會反社會反黨反人民的,是會一路向前的。 如果當上班長,是肯定要作出一定的犧牲的,但我想,大家的課程壓力是贊同的,在這個前提下,是沒有什麼條件好談的,是沒有什麼理由讓自己迴避。大不了我讓我上網和打球的時間縮水,進一步發揮雷鋒叔叔的釘子精神。

  居其位,當然我謀其事,我想大家希望見到的不是耍嘴子,而是實事,是一份完美的計劃書。

  如果我當選為班長,我將致力於做好以下幾項工作:

  第一,班裡的紀律。紀律是做好一切工作的重要保障。明人不說暗話,我們 的紀律不容樂觀,最簡單的,開一次班會,每一次開班會,總是有同學無故不來,或來晚了,開會時接聽電話等等。這是很嚴重的無組織,無紀律的表現。

  第二,建立健全的班委管理體系,讓每一個班委明白自己的職責,實行責任制。

  第三,積極營造班級良好學習氛圍。

  在班委工作上,我們的兄弟班12班做得很好,特別是在組織活動方面,我們要謙虛地向他們學習,當然學習他們最終目的是為了超越他們,使我們不斷地進步。不管今天能否被選上,我那為人民服務的承諾不會變,一如繼往地支持班級工作的熱情不會變。謝謝大家!

  入黨積極分子競選稿(三)

  各位老師、同學們:

  大家好!感謝黨組織給了我這次機會——作為入黨積極分子代表,站在這裡發言。

  從參加業餘黨校培訓到入黨積極分子學習,我對黨的認識有了進一步的提高,更加快了向黨組織靠攏的步伐。

  在業餘黨校的課堂上,我們明確了黨的性質、宗旨、路線、方針、政策,重溫了中國共產黨的光輝歷程和優秀共產黨員的悲壯人生。每一堂課都是黨八十餘年來奮鬥的縮影,每一堂課都是對執着追求的感動,每一堂課都是一顆顆火熱的心在燃燒。

  在入黨積極分子的小組學習中,咱們人文系更是形式多樣,百花齊放,把對黨知識的學習與學習“八榮八恥”的社會主義榮辱觀結合起來,歌唱革命歌曲,開展小組討論……在歌唱中學習,在交流中學習,真正做到了嚴肅與活躍齊飛,愛黨與愛國一色。在《兩個務必要牢記》的歌聲中,我們唱出了對黨的熱愛,對黨風黨紀的敬仰,對自己作為一個入黨積極分子的自豪。乘着歌聲的翅膀,我們把火熱的心交給了黨。

  我們有理由相信,在黨組織的關懷下,在老師的幫助下,通過自身的不斷努力,在向黨組織靠攏的道路上,我們會乘風破浪,直掛雲帆。我們將與黨組織走得更近,靠得更緊!

  謝謝!



入黨積極分子競選稿 標籤:入黨積極分子 入黨宣誓 大學生入黨 入黨自薦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