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婚喪嫁娶>新娘父親致辭

新娘父親致辭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新娘父親致辭

  1:各位親朋好友:大家好!

  首先感謝大家光臨小女____與她先生____的結婚喜宴,我希望各位親朋友好友在以後的歲月里繼續關照、愛護我的女兒女婿,我拜託大家,向大家鞠躬!

  其次,我向我的女兒女婿說三句話。第一句,願你們攜手百年,家庭幸福。第二句話,願你們恩恩愛愛,勤儉持家。”第三句話,願你們心往一處想,在今後的歲月里,創造、培養、磨合、建設、維護、完善你們的婚姻。

  最後,我萬分感激愛神的來臨,我真誠地祈求愛神永遠關照我的女兒女婿!我再一次感謝大家的光臨和祝福,希望大家吃的開心、玩的盡興。

  2:各位親朋好友!

  首先衷心感謝大家來參加我女兒____和女婿_____的婚禮!

  婚姻是人生一件大事,是他們二人在人生旅途中又一個全新的里程碑!

  在這裡我只提一點希望:希望他們在今後生活中都能給予對方足夠的信任和理解,珍惜眼前所擁有的,善待彼此的父母及家人,為了幸福的生活努力工作,建設和諧小家庭!

  執子之手,與子偕老!最後衷心預祝他們生活幸福,也祝願在座各位來賓家庭美滿,事事盛意!

  3: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親朋好友:

  大家好!

  今天是我女兒______和______喜結良緣的大喜日子,承蒙各位領導、各位親朋好友的支持與厚愛,在百忙中大駕光臨致賀。您的光臨是我們的榮耀和幸福,不勝感激之至。首先請允許我代表我的夫人、代表我的親家和兩個孩子對您的蒞臨致賀表示誠摯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

  緣分使我女兒_____和_____結為夫妻,身為父母感到十分高興。他們通過相知、相悉、相愛、到今天成為夫妻。

  在這溫馨美好的時刻,我也對兩個孩子表示由衷的祝福。希望你們兩個結婚以後,要在生活中互相照顧,在工作上互相支持,做對社會有用的人,做對家庭有責任的人。要孝敬長輩,和睦家庭,忠誠友愛,永結同心,用勤勞和智慧去創造美好的生活和未來。

  同時,我也特別希望各位領導、親朋好友共同分享我們的幸福與快樂。衷心祝願各位領導、親朋好友合家幸福、萬事如意!

  謝謝大家

  希望來賓們吃好,喝好,謝謝大家!



新娘父親致辭 標籤:父親的病